Tony Roma's最有名的就是他們的肋排. 今晚和Andy去看電影前到就先到那裡吃了一點東西. 廢話不多說就看照片吧...首先是麵包...沒什麼特別....有一小碟的普通奶油, 另一小碟是大蒜奶油.


我們都不是很餓, 所以點了半份前餐和一份肋排套餐兩人分. 猜這是什麼....其實不過是炸洋蔥圈, 只是弄成特別的樣子作噱頭, 然後沾店家特製的烤肉醬, 其實還滿好吃的, 就是太油膩了些, 不能吃多. 半份 Onion Loaf  $3.99


肋排沾醬有Original, Carolina Honey, Blue Ridge Smokies, 和 Tony Roma's Red Hots. 看起來都很不錯, 所以我們乾脆來盤套餐, 裡面有Baby back ribs (豬肋骨) 配Carolina Honey和Blue Ridge Smokies兩種沾醬, 外加一根牛肋. $16.49 其實菜單上牛肋寫的是複數呢, 所以照理說也該給兩根嘛 XD 不過是真的都好吃, 不會像一些其他餐廳的肋排, 有時候調味太膩, 吃幾根就不想吃了. 點這個還可以選兩個配菜. 我們選的是Toasted Garlic Seared Green Beans和Corn Fritter Casserole. 長竿豆吃起來還有一點點像乾煸四季豆呢, 我覺得很好吃, 不過Andy鍾意的還是他選的玉米油炸麵糰...那個我就一點興趣都沒有.


.:*~*:._.:*~*:._.:*~*:._.:*~*:._.:*~*:._.:*~*:._.:*~*:._.:*~*:._.:*~*:.

電影我們看的是"Elizabeth: The Golden Age". 這是繼1998伊麗莎白電影的續集. 電影約兩小時, 看完後我聽到有其他人說沒有第一部好看. 第一部我沒有完全看完所以也不能比較, 不過我覺得女主角Cate Blanchett是真的演得很棒, 第一部得獎的確是理所當然~ 在電影裡面她有換好多套禮服, 每套都很美很夢幻說 ~ 我一定是瘋了才會想畫下來, 很多細節我都偷懶了....>< 


------------------------------------------- [全文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