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的星光大道我沒有看, 也只知道有個楊宗緯唱得很好. 這次第二屆我就有從百人初選開始看, 那時就很欣賞魏如昀, 覺得她很有個性, 雖然從她自介, 給我的第一印象只是...嗯..這個女生好像滿搞怪的, 不過她唱完自創曲"傻"之後, 就覺得她很有才華. 


而在接下來的比賽中也是最喜歡看她唱. 感覺到每次她都很用心求進步. 之前那場經典電視電影指定曲, 她唱Phantom of the Opera, 我是超喜歡的啦, 還有她的造型也是很棒, 忍不住就畫下來了...


上禮拜看到的則是快歌指定曲, 我也覺得很好, 誰說唱快歌就一定要穿得火辣才能性感?! 誰說跳舞就一定要跳快節奏的舞才精采?! 這次的造型我也畫了, 自己其實比較喜歡第二張長裙, 因為Phantom那張是上班午休時畫的, 所以有些隨便, 臉都被我畫圓了>< 喜歡的話就抓回去當MSN大頭吧.. XD 反正我就是支持她啦~


底下有她唱Phantom和24HR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