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小莎的表情很好玩很可愛, 好像想要說什麼的樣子. 她的前腳怎麼這麼喜歡往同一個方向擺啊...


這張我覺得做成一幅畫掛在牆上不錯~


鬱卒的貓臉...ㄏㄏㄏ...偷吃乾乾被罵了吧...

.:*~*:._.:*~*:._.:*~*:._.:*~*:._.:*~*:._.:*~*:._.:*~*:._.:*~*:._.:*~*:.*~*:._.:*~*:._.:*~*:._.:*~*:._.:*~*:._.:*
厚...小莎這頑皮鬼, 害我今天上班遲到...
前一兩天買了一大包貓餅乾, 對貓食很靈敏的小莎立刻發現. 擔心她咬破袋子偷吃, 我還特別加了一層厚紙版保護住, 第一晚她就去翻櫃子了, 結果打翻我一包米, 貓食袋子雖然有被咬的痕跡, 但是看來她好像挖不到餅乾, 所以我想說應該沒問題....結果今早一看, 她竟然突破防線, 還把袋子咬了個大洞! 大到足夠她伸進整個貓頭...吃相不雅的小莎一定是把餅乾都叼出來, 結果吃得滿地都是....不知道她到底吃了多少, 看我起床之後還厚臉皮喵喵叫吵著要吃早餐....難道以為我不會發現她的惡行嗎.....╯╴╰ 

這樣下去還得了! 貓爸叫我還是把整袋貓餅乾收進大冰桶裡面, 否則這隻貓遲早會吃成一隻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