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說今天中午要請我和另一個同事午餐, 慰勞我們連日來的辛苦工作.  我想我還真的滿幸運的, 主管和大部分同事都算友善, 感謝主! 

這次我們去的是一個法國餐廳, 叫做La Chef De Continental Food. 位置並不明顯, 在一個商場的最裡面. 我想客人很多都是口耳相傳的吧. 餐廳外面有幾張桌椅, 有歐洲的悠閒感, 裡面裝潢高雅, 有些些商業氣息, 我覺得朋友聚會或是洽公都很適合. 那時候一走進去, 我想說這裡應該不便宜吧! 但是看了他們的特價午餐後驚訝到, 雖然選擇不多, 但是真的很平價耶! 要是我沒有記錯的話都只有$6.95. 想必是為了吸引附近的上班族. 

8716 Garfield Ave. South Gate, CA 90280, (562) 869-3930

麵包雖然就是普通的那種奶油包, 但是很好吃, 外皮烤得脆脆的, 裡面熱呼呼的, 又鬆又軟又香.


今天剛好三個人都點了不同的特價午餐, 我的主管點了鮭魚:


同事點了雞肉. 配菜可選蒜味馬鈴薯泥或是烤馬鈴薯, 我們全部選馬鈴薯泥. 加兩, 三元可加湯或莎拉.


而我點的是豬肉. 不是我在說, 味道真的很棒, 調料和搭配的醬都恰到好處. 


這次來讓我對這家餐廳留下超好的印象, 價錢合理, 服務又很好, 東西也好吃, 大家有機會的話應該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