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Eileen介紹過的大黑家拉麵, 就一直很想去看看. 總算今天和Andy找過去吃晚餐.
這家店滿多人推薦的, 然後又不接受訂位, 所以我們還特別避開一般的晚餐時間, 大約8點左右到, 不過門口還是排了一堆人. 不單是店裡沒位置, 路邊也找不到停車位, 最後還是得停在收費停車場裡. 順帶一提, 本來Andy要停在拉麵店斜對面的停車場, 招牌標榜停車費美金4元, 可是看守員竟然向Andy要7元, 擺明吃人, 實在很笨, 因為只要隔一條街也有一個停車場, 收費5元, 那寧願多走幾步路也不想和他們多囉唆.

Daikokuya, 327 E. 1st Str. LA, CA 90012, (213) 626-1680

在簽名簿上寫下名字後, 我們就站在門口等. 約等了半個多小時, 總算排到吧台兩個空位. 坐吧台的好處就是可以邊等邊看裡面的煮麵飯忙碌的情形. 我點了一個套餐, 有附莎拉. 很清爽開胃.   


然後有Tuna Sashimi Bowl, 不過我覺得這個沒有很特別, 就是生鮪魚, 鋪在灑了海帶的壽司飯上, 有幾根菜苗, 然後沾芥末吃, 基本上就是鮪魚sashimi囉...照片中可看到有熱清酒. 他們的熱清酒還不錯.


好了期待已久的拉麵上桌了! 滿大一碗的, 灑了很多蔥花. 湯汁很鮮美, 不過我和Andy覺得最特別的是豬肉片. 略帶些肥肉邊邊, 很嫩味道很棒. 他們網站上特別介紹說他們只用黑豬肉. 這算是這家店的招牌, 單點是$7.50. 而我的套餐共三樣是$12.50


這裡也有滿多外國人來吃, 我看旁邊點的炸豬排飯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