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星期天11點從教堂出來, 我和Andy討論的, 就是去哪裡吃中飯.
山水亭12點才開, 實在不想等....本來想要不要直接開到小東京去吃那裡的拉麵, 可是又有點遠, 最後我們找到了在Las Tunas Dr. 上曾經看過的一家拉麵店 - Hanabi 

9679 Las Tunas Dr, Temple City, CA 91780, (626) 309-4301 

星期天11點半開門, 我和Andy在門口等了幾分鐘. 窗口有貼菜單, 我們就先開始研究起來. 結果發現還有麻婆豆腐口味的拉麵...還有烤牛小排拉麵...嗯...道地的日本拉麵好像沒有這兩種口味吧?

餐廳內部空間是屬於細長形的, 不過座位還滿多的. 


我們剛坐下來不久就陸續進來好幾批客人, 其中也有不少外國人. 提外話: <一個有趣的觀察> 今天我看到來這裡的客人裡, 有四對情侶還是夫妻黨, 全都是東方女子配外國男子. 記得曾經看過一個搞笑短片, 裡面的東方男主角感嘆在國外, 東方男生想交外國女朋友總是沒有東方女生交外國男朋友來得容易. 好像真的是這樣...

這裡每天中午都有套餐可選, 然後湯頭除了基本醬油底, 加點錢可選燒肉(Shoyu), 味噌(Miso), 辣味(Spicy) 或是白湯(Tonkotsu). 我很喜歡烤牛小排, 因此管它道不道地, 就點了這個配莎拉, 湯就是原味醬油湯. 牛小排味道不錯, 只是肥肉略嫌多. 湯頭還可以, 有點普通, 不過至少味素不多.


Andy點豬肉拉麵配加州捲. 湯頭選Tonkotsu. 他的湯比我的好喝些, 可也沒有好喝到會令人念念不忘. 麵倒是還蠻多的, 我那碗還留下一些, 實在吃不完了. 


嘗試LA所有拉麵店是現在我和Andy的目標, 所以如果誰知道哪邊有很好吃的拉麵店, 別忘了分享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