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加的三和燒臘開了好幾家, 也不清楚是否只是同名還是分店, 不過在Alhambra的這個三和是我們家來美國到現在, 偶爾都會去吃的. 他們裡外看來都破破小小的, 不過生意一直都不錯, 也常有很多外國人來光顧, 有時候人多也要排隊. 

一進門就看到一排排掛著的燒鵝和燒豬, 撲鼻而來的是很香很香的燒臘味, 馬上就能引起食慾.


媽媽是他們的海鮮炒麵的忠實顧客, 每次來只點這道. 我喜歡那炸的脆脆的兩面黃配淋上的醬汁.


我則是他們忠實的燒臘顧客, 今天點了一盤燒鵝和叉燒的雙拼. 這些都是趁熱吃最棒了!


本來我還在看菜單不知道還要點什麼, 服務生已經過來, 然後媽媽和Andy都已經決定好了, 不想讓他們再等, 我胡亂問說有沒有咖喱魚. 其實菜單上沒有這道菜, 不過廚房既然有咖喱也有魚片, 所以這變成我的special order...ㄏㄏ...味道還不錯啦, 只是我們都覺得洋蔥放太多了, 最後我只把魚片吃掉, 還有半盤的洋蔥...下次還是乖乖點菜單上的好了...


Andy上次點了鴛鴦飯, 應該是還不錯吧, 這次他又點了一次. 基本上就是蛋炒飯, 一邊淋上茄汁洋蔥雞肉, 另一邊是白汁蝦球. 滿好吃的. 很大一盤, Andy也吃不完. 在美國吃飯的好處就是吃不完打包是很常見的, 台灣好像比較不習慣食物打包?

Sam Woo Barbeque 
514 W Valley Blvd, Alhambra, CA 91803, (626) 281-0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