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出門經過香夫人的時候買了一個巧克力蛋糕, 晚上幫Steven慶生.
我和Andy已經比說好的7:30晚半個多小時到了, 結果還是最早到的...等待期間我就抓著Amy的小狗狗Gigi來練習拍照. Gigi不習慣面對鏡頭, 而我又技術不夠, 這次裡面只有這張還不錯...


Andy則開始玩Guitar Hero,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個電玩遊戲, 還滿有趣的, 不知道有沒有Keyboard Hero....等....嘿! 剛剛查了一下, 發現還真的有人在提Keyboard Hero的企劃耶...哈哈哈...


等Andy玩完Guitar Hero, 我就吵要玩對我而言還是傳說中的Wii. 真的滿有趣的, 不過倒沒有我想像中好像作運動般會很累, 大概我玩的都只是比較簡單的遊戲的緣故...

後來壽星來到, 大家開始玩poker. 我其實不大會玩, 可是第二局竟然還給我矇了個第二..哈哈!  
第二局快到打完的時候因為已經滿晚的了, 所以我們還暫停先切蛋糕, 然後邊吃邊繼續...對這個巧克力蛋糕有點小失望說...雖然蛋糕不甜是好事, 但是都沒什麼巧克力的味道...還是看起來比較好吃...至於壽星, 因為camera shy所以今天反而都沒有照人....

708 E. Las Tunas Dr., #3, San Gabriel, 626-451-0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