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我和Andy上班都滿累的, 尤其是今天, Andy打給我的時候聽到我講話都有氣無力, 就說晚上出去吃牛排吧. 理所當然我們又選擇去 Pasadena 的 Houston's. 這家餐廳之前在 Dr. Wong's first paycheck 介紹過一次, 不過今天我帶了新的相機, 很興奮的想要試試照出來的相片和之前的舊相機有何差別.

雖然只是星期二, 我們還是先訂了位. 結果等不到三分鐘就能坐下了. 在那短短的等帶位期間, 有個帶著小孩的媽媽和我們說, 廚房剛剛給了她的小孩一小盤薯條, 可是他們要離開了所以如果我們不介意就轉送給我們. 薯條看起來還滿好吃的, 我們謝過之後就收下了. 這裡的薯條細細脆脆的很好吃, 我們一下就解決了.


牛排館的餐巾很有趣, 有個像是給紐扣的洞, 可以直接扣在襯衫上.....


這裡的麵包是要問才有. 我們有向服務生要不過還是被忘記了...後來點的牛排上桌, 我們也懶得再追問. Andy還是點prime rib. 新相機有super steady shot防手震功能, 耶~~ 比較看看, 圖片縮小之後看不出來明顯差別, 可是放大之後真的差很多, 雖然光線很暗, 但是細節還是很清楚, 雜訊明顯減少許多, 也不需要用photoshop做太多調整. 

新相機


舊相機

我這次點了夏威夷牛排 (Hawaiian rib eye). 天哪味道超棒, 肉鮮嫩多汁, 還帶點甜甜的蜂蜜味. 附餐的馬鈴薯加上了配料也是很好吃.

Houston's Restaurant, Pasadena.
320 S Arroyo Pkwy, Pasadena - (626) 577-6001 

.:*~*:._.:*~*:._.:*~*:._.:*~*:._.:*~*:._.:*~*:._.:*~*:._.:*~*:._.:*~*:.

我的新相機: Sony DSC-H9 數位單眼相機

影像最大可照8百萬畫素, 體積雖然不是很小, 但是我最喜歡的是它雖然不是專業的SLR, 但是也可以加裝鏡頭和濾鏡, 還有內建記憶體, 萬一記憶卡不夠, 總有救急可照幾張. 價格也比SLR便宜很多, 對於像我這種不懂攝影, 但是又對攝影有興趣的人來說是個不錯的練習選擇. 只是...以後出門還要帶個大包包, 才裝得下相機了.

從選擇到決定買, 我也是上網找了很多資料和作比較, 最後是在http://www.enterprisephoto.com買到, 而且免運費.
本來已經在另外一個網站刷卡下單, 後來收到一封電子郵件說要我打過去確認訂單, 才想到應該去找找評價, 一看嚇了一跳, 沒有一個買家覺得好, 全部是負面的抱怨. 全部人都有收到確認信, 打過去候他們就會推銷比市面上貴兩倍的配件, 或是升級買更貴的東西, 如果說不要, 他們就會和你說沒貨了. 有決定買升級貨的人後來也還是收到一樣等級的物品, 根本就是在作騙人生意. 

我很緊張的打過去給他們之後, 還在準備說要拒絕他們推銷的任何東西, 結果他們沒有多說, 什麼都沒問, 就直接告訴我訂單被取消了, 因為缺貨...我聽到這反而鬆一口氣, 反正已經失去信心, 也不想和他們買了, 這樣省我麻煩. 連忙在去檢查卡有沒有被刷, 還好沒有.

這家Enterprise Photo一開始似乎也有些問題, 不過後來的評價都很不錯, 我才敢和他們買. 收到東西後還滿滿意的 ^^
這次學到一個教訓, 以後向網路公司買東西前一定要先去做一翻意見調查, 免得吃虧. 

相機有很多不錯的功能, 要花一些時間慢慢研究試拍, 想到就很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