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今天把車帶去修車廠了....自從去年底棚頂被偷兒捅了個大洞, 就用膠帶封住一直到現在, 都被太陽曬脆了>< 之後又是不小心碰到討厭的吉普車把車頭蓋撞凹, 現在終於存夠米去修了, hooray!!

修車廠在El Monte, 那正好可以去Temple City那家山水亭吃拉麵~~~ 

這家拉麵店開了蠻久的了, 我好多年前去過一次. 現在和Andy拉麵吃上癮, 就一直很想再去看看, 不過前兩次有經過的時候都在休息中, 今天特地還先打電話確定營業時間, 中午營業至2:50 pm. 這家店所在位置不是很顯眼, 座落在一個小小的商場裡, 不知道很容易就錯過. 我們開到的時候已經約2點左右, 不過裡面人還滿多的. 角落放了很多漫畫, 不過都是日文, 而且滿舊了.


菜單上選擇種類很多, 拉麵的湯頭還有四種: 醬油味 (soy sauce), 豚骨味 (white soup), 味增味 (miso soup), 和塩味 (salt flavor). 除了拉麵還有生魚片等. 我們點了鮭魚生魚片. 雖然切片不是很好看, 但是很新鮮, 好吃.


我掃視了一遍整個菜單, No. 005 吸引了我的注意: 激辛地獄拉麵 Hell spicy miso soup with pan baked egg cake and mix vegetable. 底下可選的辣度是用骷髏頭表示. 看了就覺得好像很開胃, 我就和服務生說點那個, 想說來個中辣程度試試看. 很年輕的服務生好心警告我說真的很辣, 然後中辣是5湯匙的辣椒, 問我要不要先從3湯匙開始, 之後不夠再加. 我覺得這樣也好...結果麵上來的時候.....Orz.....依我的級數可能會有點小慘...



Andy則是看了牆上的推薦點了豚骨拉麵. 他真的是很喜歡帶點肥肉的豚骨拉麵耶...我試吃了一口, 味道真好!


唉唉...想當年我也挺能吃辣, 後來不常吃就越來越退步...這碗中辣還不到的地獄拉麵, 吃得我還真有些辛苦, 就是一整個辣..拉麵的味道好像就吃不大出來了>< 服務生有過來關心, 問要不要加湯...我不甘心竟然變這麼沒用, 所以還逞強說沒問題....殘念.......啊.....


後來我還是將碗裡面的料吃完, 只是湯我就不敢碰了....吃完以後最不想去想的就是之後的後遺症... -_-```

山水亭SAN SUI TEI
5953 Temple City Blvd., Temple City, CA 91780, (626) 285-36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