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之前在台北工作的時候有看過這家拉麵店, 那時因為對拉麵還沒有興趣, 而他們的店面看起來又不顯眼, 所以經過好幾次都沒有想要進去.

後來洛杉磯的San Gabriel開了一家分店, 剛營業時人多的誇張, 因為店面也不大, 用餐時段全部爆滿, 排隊還得排上老半天, 而且忙到完全沒外賣. 我也沒算到底過了多久, 總算嚐鮮的熱潮減退, 不用每次去必排隊. 接著在Temple City又開了一家分店, 我和Andy兩家都去過. 兩家口味我覺得都差不多啦, 反正都是照著配方做出來的...

今天晚上我們又到Temple City那家去吃晚餐. 我通常禮拜五都不吃肉, 所以點了雜菜拉麵 (後來麵上桌之後我才想起, 麵湯好像不是素的><)

這台相機在光線不是很理想的狀態下好像都會出現這問題...等下次去的時候再試試看我今天剛到手的新相機ㄅ^^y

自從菜單上新增了豚骨拉麵後Andy每次來都是點這道...雖然肉還滿好吃的, 可是對我個人來說肥了些


菜單上還有一些其他口味的拉麵如番茄牛肉和咖喱, 不過湯頭基本上大同小異, 只是加了那些味道進去而已.
有其他網友指出他們的湯不道地, 只不過加了很多味素....我是覺得還好啦, 雖然湯味道還滿濃還滿鮮的, 倒沒有讓我覺得身體不適...偶而去吃吃還不錯啦...

9202 Las Tunas Dr
Temple City, CA 91780 (626) 292-3888

227 W Valley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281-8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