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完教堂, 和姑姑約在Santa Anita Mall裡面的日式AYCE餐廳Todai吃中飯.
距我上次來這家Todai已經不知道過了多久了說, 他們的生意還是一樣很不錯. 幸好我們在開門後不久就到了, 不用排隊等.
現在來吃到飽餐廳已經不會太放肆, 頂多只會少少拿一些不同的菜嚐味道. 
因為很久沒和姑姑聊天了, 所以一見面有很多話說, 完全忘了拿出相機拍幾張 @@‵`
就這次拿的食物來說, 我還是最喜歡他們的照燒雞肉....還有壽司還不錯. 甜點抹茶冰淇淋最好吃, 只可惜他們很小氣都收在桌子後面, 還要按鈴才會有人出來給, 然後每一份都只是很小很小一球, 裝在那種放醬料的小塑膠碟裡, 三兩口就沒了.

我們聊了很多事, 從最近生活到新工作. 本來我真的很想請姑姑, 可是姑姑執意不讓晚輩的我們付賬, 所以這次很謝謝姑姑唷!! 下次一定要讓我和Andy請您吃中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