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去Long Beach長堤的Westin Hotel參加了大學同學的婚宴. 
其實她的婚禮是下午2點在Palos Verdes的一個教堂舉行的, 可是因為Andy的西裝送洗要2點才能拿到所以沒有趕上.
逢勞工節長週末, 一路開去暢行無阻, 這種感覺真好! 而且還很lucky的找到路邊停車, 只花了兩毛. 後來聽其他同學說停車場至少要8元呢. 

一開始照例就在大廳聊天, 然後有open bar和Hors d’œuvre. 同學中還有另外兩對夫妻黨, 都帶了小女兒來, 三個小小孩跑來跑去玩得很開心. 這是放在大廳的結婚照, 非常美~~~ 


終於宴客聽準備就緒, 大家依著自己的桌號找到位置. 我們這票UCI的同學需要兩桌才坐得下, 趁開始前大家猛拍照.




怎麼才開始Andy眼睛就睜不開的樣子捏...大概是閃光太強吧...呵呵...


桌上的主題是高雅的花配上細長的花瓶


 不久新郎新娘在家長和伴郎伴娘後進場嚕! 很可惜我沒有機會好好近照新娘很漂亮的露肩婚紗...


在所有人致詞完畢後開始上菜. 


因為魚和牛排都想試, Andy和我各要求了一樣. 魚排我比較不喜歡的一點是魚皮沒有拿掉, 所以不喜歡魚皮腥味的需要自行移除. 我覺得牛排比魚排好吃, 味道不錯, 只可惜有點乾. 附餐的芋泥好吃.




在我們用餐的同時有播放新人小時候的照片, 和用flash動畫作成的相遇和求婚經過. 原來新郎當時還很辛苦的偷偷在浴室裡面吹了三百個氣球...不簡單啊...

甜點是sherbet, 冰冰涼涼的微酸滋味很棒.


新人到這時才一桌桌輪流敬酒. 我和Andy是覺得這個部分應該提早一些, 因為很多人已經自己跑去敬新人酒, 而且toast用的香檳也早喝完了. 這方面這位MC安排得不是很好...而他呢, 自己趁這個空檔唱起了卡拉OK, 還一連唱了4, 5首歌, 好似開演唱會, 很過癮嗎? 我和Andy這時很確定他就是去年底我另一位朋友結婚請的MC. 那一次他也是自己捧著麥克風唱足了歌. 唯一不同的是今天他至少唱歌進步了...可能趁主持其他人婚禮的時候練出來的吧....XD

後來還讓新人玩回答題目的遊戲, 可是我們隔壁桌的伯伯阿姨整桌都在說話, 聲音大過用麥克風的新人. 雖然是長輩級的人, 但這樣也未免太不禮貌耶....

當然丟捧花是焦點之一, 只不過我已經失去搶奪的資格...只能站在一旁拍照啦...lol


接下來的高潮戲就是給新郎的考驗...鐺鐺....好熟悉的畫面啊~~


丟吊襪帶


我把中間的巧克力蛋糕啃完之後才想起忘了拍照了.... ._.||| 旁邊的奶油我覺得是香檳口味, 不過Andy說是草莓??


新娘還有深情款款唱了首歌送給新郎喔~ 之前都不知道原來新娘這麼會唱歌哇! 很好聽又感人的一首"至少還有你"~ 
這套露肩禮服也是很美, 白底粉紫色紗, 襯托出新娘的好線條. 手臂細的人穿露肩就是好看啊...


到這裡也已經10點多了, 也有同學已經回家, 我和Andy也就先和其他的同學們說晚安.
看到婚禮圓滿成功, 還有同學當了幸福的新娘真替她高興! 她真的很早就開始計畫安排, 也是非常不簡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