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了假和媽媽去Van Nuys辦事, 回家途中會經過Glandale. 每次到那附近我們一定會彎去一家叫做Porto's的糕餅店.
這家在附近可是大有名氣的, 每次去都擠滿了人. 他們從一間小小的店面, 發展到打通隔壁的店擴大營業. 我覺得在洛杉磯, 除了華人的糕餅店外, 這家算是最好吃的了, 尤其是這裡的新鮮現做的水果塔, 超讚! 除了糕餅類的甜點, 還有很多種三明治, 點心, 麵包, 咖啡等飲品, 價錢都很合理.

上方的是Pork Tamales (古巴口味的tamale) $1.45, 下面是Chorizo Pie, 豬肉餡的派, 我覺得有些類似港式的咖喱角, 只是沒有咖喱味, $0.75


Cuban Sandwish, $3.75. 古巴三明治, 配菜是常常的炸香蕉薄片.


Pan Con Bistec, $6.45. 牛排三明治


Iced cafe latte $2.85 & Horchata smoothie $3.05. 咖啡味道不錯, 我覺得不加糖都滿好喝的, 然後旁邊白色的Horchata我很喜歡. 不會太甜夏天喝很清爽.


除了堂食, 我也買了一些東西帶回去給Andy, 他也很喜歡Porto's的餐點. 
Hot Pastrami, $4.45 醃燻牛肉三明治, 他們的主打品之一. 我們當晚餐吃的時候已經涼了, 三明治還是趁熱吃最好吃....


各式的糕點, 我現在只記得圖片中最右邊的是酥酥脆脆的起司捲.


左上: Creme Brulee (烤布蕾) $2.50, 右上: Fruit Tart (水果蛋糕)  $2.50, 下: 巧克力蛋糕, $2.50


Spinach Feta Pie (菠菜羊乳派) $1.35


這家已經開了有35年的Porto's是一個古巴人的家族事業,
住在洛城的朋友, 如果還沒有去過Porto's, 我強烈推薦唷! 
Glendale Location
315 North Brand Blvd.
Glendale, CA 91203
tel. (818) 956-5996
我在他們的網站上發現, 原來在Burbank也開了一家分店..可以參考網站:
http://www.portosbaker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