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可是有全程監控錄影的啊…貓食被竊, 這下子有紀錄為證了吧~
.:*~*:._.:*~*:._.:*~*:._.:*~*:._.:*~*:._.:*~*:._.:*~*:._.:*~*:._.:*~*:.
這個牌子的貓餅乾是喜歡蒐集折價卷的姐夫買滴, 厚厚的每顆都有夾心, 雪球和莎公主都愛得要命! 這些都是補充營養的貓零食, 不能當正餐吃, 因此我每一兩天會給少少幾粒, 每次給的時候她們都好高興呢~~
昨天我姊姊讓我帶了一大包回家. 起先我把那袋子整包放在門邊, 打算晚點再收起來, 這真是錯誤的做法啊!! 莎公主發現了貓食的氣味, 一直黏在袋子邊不肯離開, 還又抓又咬, 我看了才快快全部收到放置貓食的抽屜. 莎公主當然一路跟來, 她就是如此找到寶了. 我想那抽屜裝了貓食之後還滿重的, 寶應該很安全才對…
沒想到…快下班的時候, 接到Andy的一通電話. 他說我抽屜忘了關了, 貓食兩包遭竊, 物證就在旁邊的地板上被發現, 其中一包幾乎全吃完了!! 我聽到時超Orz, 我怎麼可能忘記關!! 沒想到莎公主力氣有這麼大, 還打得開這滿滿的抽屜…而那些看似牢靠的貓食包對她來說根本是小兒科, 三兩下就輕鬆被她抓咬開來. 至於竊賊, Andy說她看起來面有愧色的躺在平時躺的椅子下…
一下還開了兩包, 真糟糕啊, 這樣下去要得肥胖病的吧….我回去要好好管教一下才行…
.:*~*:._.:*~*:._.:*~*:._.:*~*:._.:*~*:._.:*~*:._.:*~*:._.:*~*:._.:*~*:.
後記: 我回到家, 馬上把莎公主抓到犯罪現場打屁股訓一頓. 她撒嬌似的喵喵叫, 讓我又覺不忍, 就安慰幾句放了她. 結果不久, 我聽到奇怪的聲音跑去廚房, 看到抽屜又被她打開了, 嘴裡還咬著一包貓零食呢! 沒辦法, 這逼得我只好出此下策: 拿紙板封住, 這樣看你還挖不挖得到…只是以後我拿貓食還真不方便…

也許有人會建議換個地方放, 不過這招恐怕不太管用. 後來她又去開抽屜, 發現都拿不到之後, 開始到其他櫃子去翻啦, 這公寓裡的廚櫃門都很爛, 鬆鬆的, 有些根本關不緊, 除非我上鎖, 否則可能還是會被她翻出來…這種貓還真的很聰明說, 現下終於領教到了…看這包, 只消她抓兩下, 就像被刀給割開班俐落…該給她剪指甲了….
.:*~*:._.:*~*:._.:*~*:._.:*~*:._.:*~*:._.:*~*:._.:*~*:._.:*~*:._.:*~*:.
忍不住要歡呼一下, 我就快要有新相機了!!!
目前這台陪了我八年多, 好像隨時都會掛了, 常常螢幕會扭曲變色
Andy說要買一台我喜歡的送我耶~~ 好高興哦, 以後希望會有更好的照片出來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