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爸Andy對於他的傑作也頗得意滴
知道莎公主喜歡躲在有安全感的小空間中, 他特別就這樣臨時利用了張毯子, 貓公寓和捲在牆角待捐的地毯隨便弄出這麼一個”帳棚”, 而莎公主還真的滿喜歡躲在裡面, 特別是雪球剛被接來同住的前幾天. 常常Andy還會很貼心的拉開毯子讓她鑽進去.
 
幾天相處下來, 兩隻貓對於對方的存在還是很介意, 好勸歹勸就是做不了朋友.
 
前晚, 我瞥到雪球和莎公主小心翼翼地互相接近了! 我緊張的屏息以待, 想說終於要第一次的親密接觸了嗎~~ 就那麼幾秒之內, 她們鼻子幾乎就要碰到了. 雪球看起來似乎真的有誠意想進一步了解莎公主…而莎公主抬起了一隻前腳, 那姿勢…好像不大妙 …果然, 說遲時那時快, 莎公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雪球頭上貓了一掌! 我心中的感動瞬間消失…暈暈暈….
 
只見雪球被打之後順勢躺下, 在地上不知所措地愣了好幾秒, 彷彿不知道該做何反應. 過一會後就無趣的站起來走開去. 也許莎公主終於看穿雪球只是個紙老虎, 或是想要把連日來的怨氣一吐為快, 還追過去, 幸好她們之間隔著一個咖啡桌, 給了雪球一個屏障, 莎公主東橋西橋看沒什麼好機會, 就作罷了.
 
這一個轉變讓雪球對莎公主開始有所忌憚, 後來幾乎就不再特意去她附近了. 另一方面, 莎公主也回復了許多自在感, 現在我和Andy不在家的時候還是會把雪球單獨放在臥房, 不過現在是為了不讓雪球被莎公主欺負, 真是此一時彼一時啊…雖然Andy說她要學習和其他貓相處之道, 但是看雪球現在一臉鬱卒樣, 還是讓我覺得很不捨說T_T

.:*~*:._.:*~*:._.:*~*:._.:*~*:._.:*~*:._.:*~*:._.:*~*:._.:*~*:._.:*~*:.

受了其他漫畫圖文的部落格刺激, 我也忍不住手癢加入插畫
一直都喜歡塗鴉畫漫畫, 以前夢想之一就是出一本自己畫的漫畫哩
不過現在也只能拿來當興趣之一了... 
至少, 希望能讓這裡趣味性多一些吧...呵呵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