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特別沒帶便當, 因為有個同事今天滿30歲, 我的主管召集了一群同事說要出去吃中飯幫她慶生. 結果到了中午, 主管自己因為開會延長, 所以沒辦法出席, 另外好幾個人也有不同原因去不了. 後來連我只剩五人, 就決定去離公司近一點的墨西哥餐廳, Las Trancas.
說實在我們公司附近實在沒什麼好吃的. 只有這家算是還不錯的, 所以中午常擠滿上班族, 上次幾個女同事wedding shower請我也是在這兒.


今天室內座位全滿, 只好又坐到天井, 雖然有遮陽傘, 還是很熱人
點完餐就有免費的salsa和chips送來. 第一次送來的chips一點都不脆, 應該是放太久了已經不新鮮. 同事就要求換掉. 服務生也很客氣的馬上拿走, 不久換上另一盤. 他們的salsa沒有很特別, 不過肚子餓的時候就覺得很開胃, 大家一面說話一面不停的拿來吃.


Horchata, 墨西哥同事介紹的冷飲, 有香草和肉桂的味道, 在炎炎夏日喝起來還滿消暑的.


同事點的特價午餐墨西哥捲加上豆泥和塔可的套餐


我點的煎魚排, 擠上一些檸檬汁很好吃, 感覺比同事點的東西健康多了, 又不會很油膩.


還有附送烙餅雞湯, 不過今天我不吃雞肉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這是我第三次和同事來這家餐廳, 可是每次都是禮拜五來, 所以都不能試試看其他像是塔可或是burrito (麵餅捲)...希望下次找個其他日子嚐看看!

延伸閱讀:
令人感動的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