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y昨天終於拿到當醫生之後的第一張支票了! 雖然實習醫生的薪水不多, 可是我們都很高興, 這可是一大里程碑呢~
理所當然的他得請客慶祝囉


於是我們決定到一家我們都很喜歡的餐廳 - Houston's Restaurant, Pasadena. 320 S Arroyo Pkwy, Pasadena - (626) 577-6001 

這家餐廳還有好幾家分店, 就我所知Irvine就有一家. 他們的生意真的不錯, 就算平日也要排上個老半天. 所以要來的話先預約比較好. 我們有定位, 所以只等了約5分鐘.

餐廳內部很暗, 很有情調, 我特別喜歡他們松果形狀的弔燈


開放式廚房


我們點了一瓶紅酒, 比一杯杯點划算許多. 我說要比較有果味, 比較不澀的, 服務生介紹了這瓶Napa產的Emmolo merlot. 很好喝, 不會太重.


這裡的麵包要問才有. 以前來都納悶怎麼這裡不給麵包, 後來看網路上別人給的評論我才知道. 所以這次我特別和服務生要求. 麵包就普通, 塗上奶油才好吃, 不過麵包皮拷得很脆很香.


玉米農湯. 這應該是他們自己創新的濃湯, 因為和普通玉米農湯味道一點都不像, 而且是冷的. 我好像有點喝不慣....


我們兩人都點prime rib. 這裡的prime rib真的沒話說, 就是一整個好吃啦...配菜我選了玉米, 也是好吃, 有種特別的香, 味道像咖哩, Andy說應該是擺了cumin (小茴香). 一粒粒的玉米中還有一些大豆.


Andy選的配菜是couscous (奇摩字典翻譯是
蒸丸子) 也不錯, 不過我覺得沒有我的玉米好吃


聽說這裡的甜點也很不錯, 不過我們從來沒試過, 因為每次主餐幾乎都吃不完. 
如果想來Pasadena吃好料的, 我和Andy都滿推薦這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