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中午, 在我要出門送謝卡給一兩位教堂的朋友時, 忽然想到乾脆拉Andy一起出門, 順便就吃港式點心, 那我就不用花力氣煮啊洗的, 而且好像好久沒有吃點心了.
 
送完卡片, 路經海運, 就這家吧, 又便宜, 評價又不錯.
週末人就是多, 我們等了好一陣子, 才有個兩人座的小桌子.
 
剛開始來的三輛推車都是幾乎一樣的甜點. 因此最先叫的是蛋塔. 蛋塔很香, 層層的外皮很酥, 入選我們好吃名單之一
 
鳳爪是我每次吃港式飲茶必點之物. 這家的鳳爪夠入味, 夠嫩, 而且不像有些地方, 乾乾的沒什麼肉, 這家的啃起來還滿過癮的!
 
牛肉丸 – 這道就普通, 沒有很好也沒有不好.
 
燒賣 – 裡面擺了好幾大塊的肥肉, 噁~~
 
荷葉雞 – 味道還可以, 不過他們用的料實在不怎樣. 還有一些糊糊的東西, 好像欠粉沒打好的感覺.
 
Andy還叫了一盤小龍包. 一點都沒有好吃, 還不如我買冷凍的小龍包自己蒸.
 
我小時候就喜歡豆花. 這裡的豆花就這樣, 也沒特別喜歡.
 
蝦餃 – 一盤有五個, 不過我因為不喜歡蝦子所以沒吃. 不知道如何. Andy只吃了一個, 其餘因為飽了打包帶回家, 後來也被他吃掉了, 應該還不錯吧…
 
我記得以前來的時候覺得這裡還不錯的, 也許是人太多, 我覺得今天食物的表現就只有中等而已耶…點的東西裡面只有幾樣我們覺得好吃…
 
點心8am – 3pm
(A)點 $1.90 (B)點 $3.10 (C)點 $4.00 (D)點 $5.00 (F)點 $6.25 (S)點 $6.50
404 S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626) 282-2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