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因為來我們家也才兩個多禮拜, 莎公主還沒有完全適應, 常常還是緊張兮兮的. 白天晚上對我們的態度不大一樣呢. 通常白天都比較膽小的感覺, 老躲在椅子下床下, 晚上就比較活潑, 會出來找我們玩, 會大方的趴在客廳中間…   不知道莎公主今天受了什麼刺激, 一看到Andy回來就躲進廚房水曹下的櫃子裡面去了.
  我回家以後把她又哄又拉出來, 只見她四處又開始找地方躲, 冰箱旁的縫細剛跑進去, 就又被我拖出來了…後來又跑到放鍋子的廚櫃裡, 藏在一個大鍋子後面…   Andy乾脆把鍋子拿出來, 她一溜煙又躲到床下了…算了算了暫時讓她安靜吧…   結果過了一陣子, 她偷溜出來吃飯, 然後又睡回床下 再晚一點, 自己又出來像沒事一樣…還吵著要玩 真是好笑的貓   她的玩具就是一條綁頭髮的鬆緊帶, 尾端綁了小紙團. 我就到處拖著小紙團兜她, 她超喜歡玩的, 總是追著滿地跑. 這會子又在咪喵喵喵的吵著要我陪她玩呢…   她一開始玩就很認真, 像隻小豹在打獵似的, 左竄右竄靈活得很, 還很聰明的會看我手的動作, 預測紙團跑的方向, 常常很快就被她抓到了. 
  看她專注的模樣…
  玩累了…休息一下吧…
  由於玩得很認真, 常常她撲過來衝過去的時候會不小心抓到我. 害我現在手上腳上都留有她利爪的痕跡>< 不過她猛得很, 被我罵也還是只顧著玩. 有一兩次她的頭還不小心撞到我的手, 也看她不哼一聲繼續盯著紙團跑…果然有野性的魄力   我現在暫時還不敢把她抓著剪指甲, 免得摧毀那好不容易建立起的那一點信任, 再過一個禮拜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