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明天就要搭機回台灣了, 晚餐我們陪她到她喜歡的一家韓國豆腐煲 -
Myung Dong Tofu House
20627 Golden Springs Dr. 1-M
Diamond Bar, CA 91765
 
這裡我從很久以前就來過幾次, 我也滿喜歡他們的豆腐煲, 記憶中每次來客人都還滿多的. 我們分別開兩部車去餐館會合, 結果太久沒來, 我和媽媽竟然迷路! 後來還是打電話給Irene姐求救才找到…
 
坐下後我就開始幫小朋友照相. Yvette才剛掉一顆牙, 我覺得她這樣笑起來還真可愛ㄋ~  
 
小Toby皮得很, 一刻都靜不下來…表情挺多的.
 
照例一開始就先來小菜. 我喜歡他們這裡的小菜, 還有一碟小小的韓式煎餅, 趁熱吃最好吃. 
 
蘑菇豆腐煲, 我選小辣, 喜歡菇類的人點這個沒錯. 
 
點給小朋友的海鮮豆腐煲, 因此是不辣的
 
蛤貝豆腐煲, 中辣
 
牛肉豆腐煲, 中辣. 想必廚房很忙, 因此杓湯的時候沒時間慢慢盛. 
 
這家的烤牛小排也很棒, 不過今天沒點. 打到這裡, 想到他們香騰騰的豆腐煲又覺得餓了…可惜他們離我住的地方有點遠…而大姐…就先看看照片解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