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就快要回台灣了, 於是一家人決定聚在一起吃個午飯.
地點選我之前有寫過的天天菜館, 因為連星期天他們都還有特價午餐.
 
每次我都在說我們家小孩真多, 差一個就能組兩支籃球隊對打了…今天還需要多加一個小桌子, 專門給小朋友


Sabina和她爹地. Sabina就要上高中了呢! 而且是去我上過的TCHS!
 
這個Toby…他這個表情怎麼這麼…搞笑…我真的覺得再這樣下去他可以去當諧星了
 
Dion好像看鏡頭會害羞, 我和Andy可是花了一番功夫才逗他笑的開心…
 
瞧這位小大哥專心的模樣…
 
Laura應該是最受爸媽和哥姐寵的小公主了
 
他照相的時候都會超級可愛的說”Cheeeeeese”
 
雖然相處時間很短, 但是兩個小女生培養出不錯感情的感情. 聽說後來他們想到要一陣子見不到對方, 竟然抱著哭了呢
 
說真的, 下次這樣的家庭聚餐不知道要等多久了呢…


特價午餐的選擇就差不多和其他餐館相似, 味道還不錯, 我喜歡他們的椒鹽排骨和青菜. 上次吃過的椒鹽鮮魷則不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