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每天都累, 難得國慶日放假, 就不想往人多的地方跑, 今年我們一家國慶日也過得簡單.
 
由於老早就說好我和Andy要請大姐吃個飯, 答謝她為我們的婚禮幫的許多忙, 大姐表示請她韓國烤肉好了, 那今天美國國慶日吃烤肉最適合囉! 之前看Eileen的食記看到一家很便宜的吃到飽韓國烤肉, 一個人才$15.99, 早就很心動了, 趁這次機會就試試看吧~
 
關於這家的詳細報導請參考Eileen寫的這次很節制的Mu Dung San吃到飽韓國烤肉
Mu Dung San
1040. S. Western Avenue
Los Angeles, CA 90006
(213) 747-9292
 
因為媽媽今日不吃肉, 所以她就只有單點, Toby因為還小, 才4歲, 所以免費! 而Yvette也有折扣, 真不錯. 這頓對於好久沒有吃烤肉的我真是很滿足 :D
 
就價位和東西來說, 這家餐廳還真的很值得推薦,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們的服務生好像不大會說英文, 一直和我們說韓文, 有點難溝通…而且他們真的很忙, 雖然有空桌子, 我們還是等了好久才可以坐下; 有時候要找服務生也需要有些耐心.
 
吃完韓國烤肉, 我和Andy去Valley大道上的168超市買些飲料和烤肉材料, 趕往Amy家裡繼續和朋友烤肉, 不過中午時再吃太飽, 就只有吃了一些蘑菇串. 可憐的Amy自己卻因為人不舒服什麼都沒吃. *悄悄滴說…反正現在你家院子這麼大, 下次再過去烤吧~*
 
還沒結束, Andy還有另一個朋友, 就是上次生日的警察先生的家裡也辦了個烤肉party, 所以我們提早告辭繼續趕場…其實是Andy去趕場, 我對下一攤完全沒有興趣, 就回娘家吧ㄏㄏ…
 
在美國國慶日, 每個城市都會辦自己的煙火秀.  而我們家後面山坡上可以看見一些煙火, 小朋友們聽說有煙火可看都好高興, 早早就一直問什麼時候看. 可是這兩個小傢伙吃東西真的有夠拖, 我都已經聽到外面有碰碰碰的聲音了, 他們還不專心好好吃飯. 我就先走出去看看情況, 原來真的已經開始放了, 趕快打手機回家和他們說. 結果幾乎快20分鐘以後才看到他們過來, 小朋友還抱了小凳子和沒有吃完的飯, 看起來好好笑. 雖然從我們的位置只能看到很遠很遠的煙火, 小朋友們還是看得很開心, 頻頻拍手叫哇~
 
煙火持續了滿久的, 要回家的時候Toby還依依不捨. 後來我開車回家的時候, 在高速公路上一邊開, 一邊還能常常看到路旁爆上天空的煙火, 感覺好夢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