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 S. Baldwin Avenue
626.447.GRIL (4745)  

今天Andy的一個朋友生日, 約了很多人在Westfield Santa Anita mall 裡面的Wood Ranch BBQ & Grill吃晚餐. 約是約7點, 可是等全部人都到齊, 又等到位置坐下都差不多快8點. 而這位朋友是警察, 在LAPD工作, 所以應該是執勤完之後才過來, 又比我們再晚些才到.  

這家餐廳好久以前和Andy的同學吃飯的時候來過一次, 那次對他們的印象沒有很好, 人沒有很多, 食物平平, 而且吃到一半警鈴大作, 吵得大家有點難過. 這次一個禮拜四來這麼晚竟然還得排上老半天的隊, 難道改進了?  

人多就亂, 點餐都需要花上一堆時間, 那只好先點杯條酒打發時間…我點Pomegranate Margarita (番石榴碼格利特) 蠻好喝滴
 

Havana’s Best Mojito (哈瓦那瑪奇多), Andy很喜歡這家調的Mojito.
 

Soup of the day本日餐湯. 我點了一小碗minestrone soup (義大利蔬菜濃湯) 我覺得還可以, 不過Andy說喝起來就像罐頭湯, 一點都不好喝.
 

通常在美國餐廳, 主餐都是等全部人點的都煮好才會上桌. 那我們人這麼多, 等得也來個久. 所有人裡面我也只認識Andy和Steven, 壽星只聞過其名今天才看到本尊. 又因為我上完班很累, 不是很想和人說話, 就只好不斷伸手拿麵包和開胃菜…(難道我臉色真的那麼不好? 後來壽星還偷偷問Andy我們是否還好, 怎麼我臉色不佳看起來很無聊的樣子…真是…很想和他說…你才無聊哩管這麼多…)  

麵包普通
 

其他人點了一兩樣開胃菜大家分. Salsa還不錯, 菠菜泥也滿好吃的. 人太多所以就沒辦法照了.   好不容易上主餐了~~ 可是這時早已飽了…Killer Buffalo Wings (辣雞翅) 我很愛Buffalo Wings, 每次去哪裡看到有就想點來試試看. 其實這只算是開胃菜, 可是通常我吃到一半也吃不下了, 就外帶. 這家的Buffalo Wings真不好吃, 雞肉很乾很硬, 如果只吃醬說不定還好些. 後來我在家裡用微波熱來吃, 更難吃了!
 

Wood-Fired Portabello Mushroom Sandwich (烤大磨菇三明治) 看起來還不錯, 我嚐了一小口, 覺得普通, Andy也覺得還好而已.
 

我們全部人坐滿了一長桌, 這頭和那頭幾乎看不到對方, 桌上堆滿了食物
 

 所以結論是, 就我們今天點的東西來說, 並沒有讓我和Andy想再來這裡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