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Solvang回來之後, 看房間正有人在打掃, 就去大廳坐了一下, 又在附近的花園到處看看.


 山林小徑
 
離旅館幾步路就有條長約17英哩的登山道.. 我和Andy為了渡假也要健康, 就換上輕便服裝去走走. 這是入口處. 
 
Andy還撿了兩根粗樹枝來當柺杖
 
我的相機真的該退休了, 最近常秀斗, 螢幕上出現很多線, 照出來也是這樣
 
一路上也有遇到許多其他人, 大家都會很友善的打聲招呼
 
過不久就可以看到很棒的風景
 
還能看到遠處藍藍的海呢, 濛濛的好美
 
當然我們是不可能把整個步道走完的, 我想我們頂多走了半個多鐘頭吧, 就決定打道回府 這堆仙人掌就是我們轉回頭的地方


 
The Stonehouse - 意想不到的好味道
 
因為也有點懶得再開車出去吃晚餐, 我們就直接走到旅館內其中一個餐廳 - The Stonehouse. 他們這裡的餐廳應該還蠻受歡迎的, 有些在這裡用餐的客人並好像不是房客. 餐廳建築裝潢採19世紀style. 我們選擇在露天平臺坐下.燈光不強, 大部分光源來自於旁邊燒得很旺的大火爐, 桌旁的瓦斯暖爐, 和桌上的燒油燈, 如果有月光和滿天的星星那就更完美了.
 
女服務生人超級和善, 幫我們不同的角度照了兩張.


 
送的開胃小菜 – 橄欖, 大大小小不同種的橄欖. 我本來不喜歡吃橄欖說, 可是這些不知道怎麼醃的, 我一顆接一顆都停不下來.
 
麵包和沾的橄欖油 – 我特別喜歡右邊那種薄薄的餅, 又香又脆, 上面除了有奶油, 好像還有用一些瓜子之類的果仁豁在一起烤出來.
 
濃湯裡放了一些tortilla片  (墨西哥玉米粉薄烙餅), 好喝真的好喝~
 
Andy點牛排. 天哪我好久沒有吃到這這這麼好吃的牛排了耶~~ 調味和火候恰到好處, 該嫩的地方不會老, 該熟的地方不會過頭, 連旁邊的青菜都煮得好有味道, 反正吃到很感動! 照片中的牛排有點被馬鈴薯泥和脆餅擋住了…
 
我點魚排, 墊在魚排底下的有蘆筍和其他一些配菜, 還有好幾顆很Q的丸子, 不知道是什麼, 感覺有點像年糕呢, 也是兩支拇指的好吃!
 
我們對這家旅館真是幾乎沒得挑啦, 唯一只有一件小插曲, 為整個經驗扣了一分. 那是我們剛從Solvang回來的時候, 發現昨天買了還沒開, 擺在小冰箱內的甜酒不見了. 打去櫃檯和總務說了之後, 不久就有人把酒拿回來給我們了. 打掃人員的解釋是他們以為我們不再續住, 所以才拿走. 這個解釋實在很遷強, 因為我們所有其他的東西包括行李, 盥洗用品等, 都還在原處沒有被動過, 很明顯我們並沒有要離開. 雖然說這瓶酒很便宜, 不過這樣總是給人感覺不好. 我想這和所雇的員工有關, 既然拿回來了就好. 

之後不知道是不是為了道歉, 又派了一個人拿來小小一盒巧克力給我們…


反正以後不論去哪個旅館住, 出門回來一定要檢查看看有沒有東西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