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12點退房後, 我和Andy先把他車上一些東西放在我媽媽那裡, 又到Covina香港超市旁吃了點越南河粉, 為了怕晚上餓, 還去麵包店買了一袋麵包…才正式開始我們的迷你蜜月 – 往Santa Barbara出發~~
 
偏偏高速公路塞車, 也不知道到底是有車禍還是什麼…反正有好長一段路都在慢慢的爬著, 所以好不容易開到旅館的時候都已經四點多了.
 
San Ysidro Ranch 這就是我們此行的旅館. 座落在隱蔽的山區, 佔地約500英畝. 緊鄰著許多豪宅大院, 所有房間都是獨棟的套房和木屋. 我們這次算很幸運, 因為他們目前正在趕最後一波的整修, 有部分小套房幾乎是半價促銷, 和其他一些普通的旅館比起來差不多價錢, 那當然寧願多花個100元, 來住這平常不會考慮的渡假別院囉!
 
果然, 大廳給人的感覺就很棒, 佈置得就給人舒適古典的感覺, 好像電影裡會看到的場景. 後門一走出去就是整理得很漂亮的花園, 這些照片都可以在他們的網站上看到, 所以我就不重複PO了.
 
接待櫃檯還放了一些小餅乾, 讓客人隨意取用. Check in的時候也給了我們一人一瓶水. 服務態度很好, 確定我們沒有問題後, 就帶我們到一排小套房前, 讓我們把車停在專用的車位. 我們的鄰居開的是一輛好美的蓮花跑車!! 車主夫婦看到我們舊舊的小Civic的時候, 他們的表情好好笑, 一付好像他們那高貴的車怎能停在我們旁邊的感覺…既然如此, 那我就不客氣的偷拍他們的愛車囉!
 
接待人員領我們走過舖石地板小道, 到達小木門口. 這裡是不用號碼的, 每個小屋都有自己的名字. 我們待的叫做Tulip, 真是可愛~ 門口還有信箱, 每天早上會送報紙呢~ ㄟ..地上醜醜的水管就裝作沒看到吧…那時候有人正在清洗地板.
 
進了小木門, 再走上木階梯, 就是個小小的陽台~~ 放了兩張躺椅, 和咖啡桌, 讓我馬上就很想坐在那裡喝茶看報聊天~~ 真愜意~ 
 
接待人員帶我們小套房裡, 略作介紹, 領了小費之後就離開了. 留下我們好奇的四處探索打量. 我很喜歡這種有頂篷(canopy)的床, 好有中古歐洲的夢幻喔~
 
除了又澎又軟的床墊和大羽絨枕頭, 還配了一個漂亮的貝殼逢邊小靠枕
 
明亮的光線, 優雅的佈置和配色, 一走進去就有渡假的悠閒感覺~
 
牆上裝有全平面寬螢電視
 
不像其他旅館, 放在櫃子上的零食和飲料都是已經包括在房價中, 所以不拿白不拿, 而且第二天會繼續補上. 
 
小冰箱內的飲料也是如此.
 
還有古典的東方擺飾, 那個望子成龍翻開來就是筆記紙.
 
很有田園氣息的小弔燈
 
歡迎的香檳.
 
還送了巧克力
 
超級寬敞的浴室! 這是我住所有旅館裡面最大間的了吧…而且有保溫地板耶~ 所以不用光腳踩在冰冰的地板上, 太奢侈了吧~
 
又厚又軟的毛線浴衣

 
廚櫃放置了很多毛巾外, 還有小蠟燭耶, 非常浪漫呢  (可惜我們後來還是沒有用到)
 
除了裡面有個浴缸, 還有淋浴…淋浴是開向後院的透明玻璃門! 這不算什麼,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直接是透天的室外淋浴, 真是大開眼界~ 這是他們整修時加裝的rain shower (雨式連蓬頭). 露天洗澡的感覺怪怪的, 可是這還真的滿好用說, 水就直接從頭上像下雨一樣淋在身上. 這種裝在後院的室外淋浴台灣應該是看不到的…太多偷窺偷拍狂了-_-




 
小小的後院還有個jacuzzi, 隨時高興就把上面蓋著的板子拿開去泡個高興~ 


 

反正我們真的超級滿意這間小套房, 真慶幸我們最後還是決定在這裡訂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記 旅遊 美國旅行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