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宴結束後, 親友客人各自散去.
 
在婚禮之前好朋友們就已經討論過, 既然是吃午餐, 那之後呢? 有人提議大夥一起去做腳底按摩放鬆放鬆, 也有建議過來個泳池邊的烤肉, 不過這兩個提議都不是很好實現. 最後還是Tammy取得多數人同意之後幫我和Andy在City of Industry的Pacific Palms訂了一間房間, 打算在那裡開個After party, 或許聊天, 或許到吧台坐坐, 之後可以一起吃個簡單的晚餐…
 
由於車子裝滿了要搬回家的佈置用品和禮物等, 所以Andy和我自己開車回到West Covina 先把東西卸下來, 換個便服. 我們穿上之前Sherrien送給我們的搞笑T恤, 還滿有趣的, 後來走在路上注意到的人都在笑說…
 
後來等我和Andy好不容易弄好開到Pacific Palms的時候, 大部分的朋友因為都累得等不動了, 所以先行離去>< 略作休息後, 只有Shao和Shelly還有力氣陪我和Andy到Curry House吃晚餐.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這好像還是我第一次來Curry House, 之前就有聽說, 是還不錯的一家餐廳. 今天試了之後覺得還滿好吃的, 不過他們的中辣感覺上一點辣味都沒有, 也許下次來點個大辣看看…
 
吃完我們和Shao, Shelly也是分別開車離開. Tammy幫我們訂的房間好棒, 有寬闊的視野, 真是好謝謝她的體貼, 只是很可惜, 沒有和朋友們好好分享到…




一回到房間, 我也已經累得連妝都卸不動, 就癱在那裡, 迷迷糊糊就這樣睡到天亮…
 
呼有點不敢相信, 所有的忙碌和craziness總算是到一段落, 我現在也有了Mrs. Wong的頭銜! 雖然有出狀況, 但一切算是圓滿成功, 整個過程值得回憶^^
 
期待明天開始的Santa Barbara小蜜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