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人入座後首先Sherrien開始介紹雙方的家人. 我嚇了一跳因為我的稿子沒有來得及交給她. 不過Sherrien真的很厲害, 她從我們第一次見面時的簡單筆記介紹了我的姊姊們和Andy的叔叔阿姨. 可是很不好意思的, 不是所有的親戚都有被介紹到…像是我的姑姑, 堂姐弟妹, 還有Andy幾位特別從上海過來參加婚禮的伯伯伯母, 讓我和Andy感到超抱歉的.
 
然後是家長的致詞, 感謝所有來賓的光臨. Andy爸爸的中式西裝很帥呢!
 
我媽媽是第二個說的, 在她之後就要開始上菜, 所以她以餐前的禱告來結束致詞. 
 
雖然我早上什麼都沒吃, 可是不覺得餓也沒有胃口, 所以我的莎拉完全沒動. 而且因為塞車延遲很多時間, 為了趕進度, 我和Andy也幾乎沒機會去碰. 
很多時間在忙著照相 美女們唷~~ 不是我在說...我的伴娘們都很美啦!! 各有各的風格呵~~ 可惜Sharon還沒趕到, 之後再補她的照片吧~






 
在婚宴上客人都會敲玻璃杯或是碗盤等, 鬧新人接吻. 為了應付這樣的情況Sherrien為我們安排了kissing game. 我參加過很多婚禮, 卻還從來沒有看過別人玩呢. 玩法:事先將所有已婚或是有男女朋友的客人名字給MC, 每當有人敲杯子起鬨時, 她就會從當中隨抽出一對, 中獎的客人就必須到前面來示範接吻, 之後Andy和我就得照著做. 不知情的客人們才剛坐下不久就開始敲, 於是Sherrier解釋了遊戲規則之後就抽出了本日第一對幸運的夫妻, Andy高中好友David和他的老婆Wendy. 他們看起來很文靜, 我想說還好還好應該不會有高難度動作, 沒料到Wendy很熱情的一把抱住David還將一隻腳跨在他腿上…O_O 真是太性感了!! 還好我的裙子很長, 所以有點給他打混的過了關. 接著又抽到Andy的表姊Chrys, 她很不情願的被男友Joseph半拉半推的走上來, 本想輕輕碰一下的, 結果一看Joseph張大嘴好像要把她吃掉, 連忙掙扎著把他推開, 既然如此, 我和Andy也只好依樣話葫蘆…這真是不錯的主意, 如此一來, 攜伴的人就會有所顧忌, 不會被鬧得太慘. 果然後來整場飯吃下來都沒有人再敲過哩^o^

Kissing game玩完才剛坐下, Sherrien就說要準備First dance.
原本這第一支舞要在主菜上桌後才跳的, 在完全沒心理準備好的狀況下音樂就開始放. 不過還好沒有出大錯, 整個算是很成功的跳完了. 每次轉圈圈的時候因為手台不高的關係, 我都要稍微蹲低, 有點破壞美感啦…歌我們選Lifehouse - You and Me, 我真的超愛這首...
 

跳完舞回到才座位不久, 該首席伴郎和伴娘致詞. Tammy & Jerry都準備了風趣又令人感動的toasting speech


 
感覺好像又才過一下下而已, Sherrien和我們說準備切蛋糕了. 吭?? 已經要切蛋糕了嗎? 很多客人看到我們要去切蛋糕的時候都有些納悶, 因為他們的莎拉都還沒有吃完呢…Sherrien向Andy和我解釋說切完蛋糕, 就差不多趕上原來計畫的進度了.
我們站到蛋糕桌旁的時候才發現沒有蛋糕刀, 請人去廚房拿. 這段空檔我和Andy只好表演喝交杯酒和給人照相…


 
我們切了一小塊之後, 其餘的交給廚房, 然後Sherrien要我和Andy站到前面互相餵蛋糕. 我很狡猾的選了一朵奶油糖花, 因為硬的比較好餵, 結果可沒有混過Sherrien那一關, 她要我再拿一塊蛋糕, 餵給Andy, 再從他嘴裡接過一半, 我們只好乖乖照做, 因為整人的遊戲很多, 這已經很寬待了.
 
主菜終於上桌嚕~ 我今天總算結束吃素, 可以吃期待已久的prime rib囉~~ 只是我還是沒什麼胃口, 於是少少吃了一點之後決定待會打包好了. (可是後來這個那個的, 忙來忙去, 來不及和服務生說, 盤子就被收走了>"<)  哦哦...Sharon終於在這時候趕到了...原來她跑回家去拿吹泡泡的玩具....


今天的主餐除了prime rib, 還可以選擇鮭魚, 或是素食的pasta.所有食物的照片可以到Eileen的部落格看看唷. 


更多親友照片請到我的相簿吧...太多了沒辦法全部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