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本來應該5點一刻就起來準備的, 可是迷迷糊糊竟然睡到五點半, 然後像夢遊一樣, 洗臉刷牙, 檢查該帶的衣物等,  要出門的時候才驚覺到竟然已經六點一刻!! 我和化妝師約的時間是6點半的>< 開車過去最少也要20分鐘, 看來要遲到了呀….
 
於是我連忙開著昨晚Andy & Jerry辛苦裝飾的車出門了, 因為車上除了貼紙還用絲帶綁了幾個氣球, 窗戶上夾了一面寫著”Just Married”的旗子, 還掛著紙做的鈴鐺等飾物, 我剛開上街的時候都不敢踩油門, 總覺得這些東西好像隨時都會飛走….真是的,星期六一大早路上的車還真不少!! 上了高速公路以後, 我也不管了直接給他開80,結果我竟然快到化妝師家裡之前還小迷路一下, 後來還好只遲到10多分鐘…不過, 我下車回頭一看, 差點昏倒, 氣球呢??!! >< 有些破了, 有些線斷了…反正都不見了….繞一圈, 發現車頭掛的紙鈴鐺也只剩一個…整個看起來就是有些可憐….唉…算了算了, 不管了, 先去化妝吧….
 
才一開始坐下來我就忍不住想睡….努力忍了半天最後終於放棄, 直接和Eleen說讓我打瞌睡吧, 他很了解的說沒關係, 於是我就大方的閉上眼睛zzz….
 
後來頭髮什麼都弄好的時候大概是快九點, 我就借用那裡的一個小房間換上婚紗. Eleen還教我如何穿澎裙, 原來先把澎裙立在地上, 再把婚紗套在上面, 之後直接跳/踩進去.
 
才換好衣服兩位穿著筆挺的伴郎剛好出現, 來接我去教堂. 於是Eleen最後幫我戴上頭紗, 又借了我一些可愛的小頭飾, 才算全部搞定. 我連忙開隻票把剩餘金額給了Eleen之後就坐回禮車, 不過這回開車的是Shao, 一起來的Steven則開他自己的車帶路.
 
在開去教堂的路上Shao問我緊張嗎…嗯…其實還好耶…基本上我覺得心情還滿放鬆的, 就連媽媽打電話來說, 他們出門之後覺得好像什麼忘了帶, 要轉回去拿, 我都還很鎮定的和他們說如果忘了就算了, 先來教堂重要. 反正也沒啥好緊張的囉, 這樣的大日子, 當然要盡量去enjoy, 因為很多人都和我說時間會過的很快, 一下子還來不及體會就過完了, 所以我決定好好去記住每一刻.
  
PS. Eleen化妝真的很好, 很自然又滿持久的. http://www.echoumakeup.com/  如果看到我沒化妝的那張照片不許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