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來寫一下近六個月來的心情回顧....

距離婚禮還有約六個月的時候, 覺得時間還很多, 沒什麼好急的.

距離婚禮還有約三個月的時候, 還有點不痛不癢的, 覺得還有時間啦, 所有事情應該做得完才對...

距離約兩個月的時候開始有點小擔心, 真的全部可以搞定嗎? 害我晚上還作夢, 夢到怎麼一跳已經在教堂裡面, 交換誓言的階段了! 我都還沒有把誓言背好! 愣在那邊不知道怎麼辦><  醒來以後嚇得我那天就硬把那段誓言背起來了

距離一個月的時候, 有些驚恐, 怎麼幾個月就像大太陽底下的雪, 一下子就不知道到哪去了?? 要加緊進行所有計畫了!  至少大部分喜帖都已經寄出要等待回函...可是還有一些還在慢慢印製>< 每天加班, 除了工作還偷時間處理, 聯絡, 上網找資料等...瑣碎事情

距離三個禮拜, 嗯.....加油加油, Andy也幫忙了很多聯絡的事情, 跑東跑西....晚上平均睡5小時=_=

距離二個禮拜...天哪該趕快開始設計印製位置卡和桌卡, 有些需要的用品也還沒買齊, 是的, 連婚戒也都還沒買呢>< 趕快上eBay, 買了戒指, 吊襪帶, 簽名用的盤子和筆, Jeannie伴娘要用的澎裙子, 等一堆東西, 還有到底要不要去外面找人教跳舞啊?? 本來說好我們跳的第一支舞要好好跳一首華爾茲耶...Andy去外面問了之後, 才發現這些教跳舞的地方還真不便宜, 一兩個小時要收幾百塊>< 擺明了坑錢嘛!  了不起喔....哼哼...沒關係, 好歹我在UCI的時候也拿過一些ballroom dance的課, 我就不相信我不能自己排出一套舞步, 於是每天晚上回家就上youtube搜尋教學video, 還找了一些我覺得不錯的示範,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Waltz on the Quad
又像個笨蛋一樣自己沒事在房間裡努力練腳步, 又抓著Andy一起來跳, 碰到障礙處兩個人硬練就是練不過的時候差點要抓狂跳腳, 現在想起來都挺好笑的

最後一個禮拜, 對公司的罪惡感嚴重加深, 因為我幾乎沒專心上班, 常常找機會就偷忙婚禮最後的一些事情, 像是印名卡, 位置卡, 桌卡和彌撒程序表, 還有排座位等... 舞也只排了一半, 另外一半只有大概頭緒根本也不知道排不排得起來, 只剩幾天的時候我才匆忙跑去DSW買了一雙可以配婚紗的鞋子, 

倒數第二天, Andy在外面跑東跑西, 拿西裝, 買同心蠟燭和桌上擺飾用的東西等. 這時我已經忙到很鬱悶, 從公司開車回家的路上和Andy講電話的時候, 他提到婚禮當天安排的話題時我就覺得厭煩到想吐  不過我們的舞終於今天排出來了, 只需要明天在練個幾次...

最後一天, 計畫一定要10點就去睡覺, 第二天一早我5點半以前就得起來咧....可是這個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卻辦不到, 我中午就得到老闆許可溜回家了, 但是還是一直忙到凌晨一點半多才去睡 
好心的Irene姐也特地過來幫忙, 待到很晚才回家, 而可憐的Andy和Jerry, 本來是打算過來裝飾禮車之後就回去準備, 沒想到我們發現剛收到的戒指, Andy的那支竟然太小他根本戴不上去, 可能是賣家寄錯尺寸! 結果兩個人額外花了很多時間跑了幾家珠寶店, 不過最後決定婚禮還是先用這支做做樣子好了, 之後才想辦法退吧>< 
經鍋一番折騰, 禮車裝飾好了~ 有氣球, 貼紙, 和掛飾, 還滿漂亮的, 不過可惜那時天已經全黑所以也照不出來, 更可惜的...(之後再說)
我們抓時間把舞整個練習了一兩次, 順便先給在場的媽媽姐姐Irene & Jerry瞧瞧, 給個意見. 終於大致上都準備完, 趕快洗澡休息吧..我還硬撐著用了十分鐘的保濕面膜和涂指甲油, 大姐還給我指甲彩繪的貼紙, 整個看起來還滿唬人的呢  
結果我竟只能睡4個小時不到..... 

結論...這個六月真是忙碌....結婚真累, 不過真是奇特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