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忙就又落後了....趕快偷點時間來寫寫我的bachlorette party吧...還是用照片來看圖說故事...
中午先和Jen約在Puente Hill Mall的Souplantation見面吃中飯. 這天有個limited edition的奶油湯超好吃的


然後Eileen特別過來接我們carpool到Corona一個滿有名的Glen Ivy Hot Springs Spa & Day Spas
這是進門處




我們進場的時候約3點多, 才知道他們6點就要打烊了, 哇..那只剩3個小時不到...這這這...時間不太夠了><
入場費用平時一個人35美元, 週末和例假日是48美元.
偏偏我什麼都帶了就是忘了拖鞋...只好在他們的紀念品店買了一雙, 好貴喔, 加稅幾乎要20美金..這真是笨...應該等到裡面更衣室的櫃檯再買的...Sharon也忘了帶, 他在那裡買只有7元美金...><.

後來在更衣室等Tammy和Sharon好不容易來了之後, 總算可以開始玩了. 這裡的設施包括了游泳池, 溫泉池, 泥巴池, 海藻池, 還有一個淺淺的池, 有那種會浮在水上的墊子, 可以或躺或趴滴浮在水上作日光浴, 還滿舒服的. 當然也有另外付費的按摩等服務.
我最不習慣的就是泥巴池, 約大腿深, 看起來就是那種髒髒的泥池, 底下都是軟軟的泥, 踩上去讓我覺得有些噁...中央推了一大坨泥巴, 用來抹在身上. 我看人竟然把臉也放到池子的水裡...還有很多人整個人身上臉上都抹了一層泥巴, 躺在椅子上曬太陽, 他們說把泥巴曬乾以後搓掉, 可以去角質, 讓皮膚更滑嫩. 我很討厭泥巴的感覺, 而且因為穿白色泳衣, 所以只有意思意思的抹了一點在手臂上.  可是還是有弄髒......不知道洗不洗得乾淨....

如果不想曬乾, 旁邊有個小房間, 可以把泥巴烘乾. 最後有沖水的地方把泥巴沖洗乾淨, 才能到別的設施去. 
因為時間有限所以我們這次沒有機會試他們的海澡池, 不過可能和泥巴差不多..只是抹在身上的是海藻泥吧...所以我們約好下次再一起來玩 ^^

我們後來在淺池裡待了剩餘時間, 一直到spa廣播趕人的時候才從漂浮的墊子起來, 到更衣室去洗澡打扮. 結果排隊等淋浴的人很多所以還得等上一陣. 然後除了Eileen動作迅速之外, 其他的我們我們梳妝打扮都很慢, 所以大概是倒數幾個離開spa的.

因為怕把相機弄丟了或是掉到水裡, 所以沒有只有回去的時候順手拍了一兩張. 這是溫泉池, 後面的就是普通的游泳池.


園內一景


下一站要去Downtown Disney吃晚餐


Jen & Eileen


Me & Jen


這裡是洛杉磯少數有夜生活的地方...Disney果然很會做生意. Downtown Disney就像室外的mall, 有很多餐館, 攤販和商店街


樂高店外面放了個樂高人, 我們三個最早到的就輪流照了幾張. 我的pose就很平常, 實在是因為最後照, ideas都已經被Eileen和Jen用走了哈哈






這就是我們要用餐的地方 - jazz kitchen, 特色食物是紐奧蘭地區的料理. 在這裡還滿有名的, 每次來都得排很久.


建築也是採南方大院般的樣子, 這是一進門的庭院


排隊的時候就先照照相吧~ 這是餐館前放置的...充分表現了餐館特色


Sharon & me


好不容易可以坐下嚕...本來Tammy想排樓上陽台的座位, 不過實在太久, 後來給我們一樓靠街道的位置. 這裡晚上還滿涼的呢...




在室內有live jazz band.


大家都很餓了, 之前在等待期間早已經開始一人抱著一袋爆米花...先來一大盤前菜吧


這麼好的氣氛當然要來點紅酒囉...可憐的Eileen因為胃不好只能喝茶...


我點的魚排. 味道不錯!


我們就邊吃邊聊, 又討論結婚時候工作分配 (當伴娘的責任很重的呢~~)


Downtown Disney之後下一站是Brea的Yard House. 本來沒有要出現的Annie & Julie還是很有義氣抽空過去了. 結果很不好意思的讓他們在Yard House等了一陣.  這裡Eileen就沒有一起來了, 希望他的胃趕快好起來呢

身上這條白色羽毛是Tammy給我準備的道具之一. 


有福同享, 大家一起圍著白羽毛吧




通常女生的告別單身party都會戴個象徵性的頭紗. 記得在Julie的告別單身party的時候有人特意爲他準備了很勁爆的頭紗....Tammy當然也貼心的爲我帶了一個有電池會發亮的頭紗...不過頭紗上的裝飾...就不討論了.

拆禮物時間到囉. Jen送的性感禮物是什麼呢...;p


Tammy送的實用禮卡


Julie送的休閒睡衣. 他說也許不是每個先生都那麼喜歡性感睡衣嘛....


這次要謝謝主辦人Tammy, 幫我安排了這麼棒一天. 還有我的伴娘和朋友們, 陪我一起告別單身! 

想看比較詳細的spa和食記還是去Eileen的部落格吧, 我覺得他寫的比我精采許多哩~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