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這個時候公司都會辦個頒獎午餐, 獎勵年資為五的倍數的員工. 餐會都是在出貨倉庫舉辦, 一早承辦酒席的人就會帶著桌椅餐具來佈置場地. 


今年的主題是Around the World. 也就是說, 食物包括不同國家的料理. 結果...桌上的擺設就放了個地球儀....會有人想要帶個地球儀回家嗎?
甜點事先就擺上桌...cheesecake (酪餅), 擺明了一人只能有一份...


傳統的一部分就是每個領獎的人都要先照張大頭照, 然後放到大海報上張貼在公司各處. 在我之前的那位設計師八成懶得幫他們用Photoshop美容一番, 所以很多人都很不情願的來給我照相, 不過我倒是很喜歡用photoshop把每個人都變得又帥又美, 還用心加了不錯的背景, 讓他們看了都很高興哩.  人事部因此還特別加了相框, 在頒獎的時候一併送給他們..  不過還是有那麼一兩個人, 好勸歹勸就是不肯來照, 不知道他們後來有沒有後悔呢 XD 


今天菜色真的是滿多的, 有壽司, 春捲, bruschetta, 薰火腿, 通心粉, 麵包, 馬鈴薯泥, 莎拉, 起司拼盤, 烤肉串, 還有其他一些雞肉牛肉...我只照了其中一些, 然後其餘的時間都在忙著照忙碌排隊拿食物的人, 還有分送食物的老闆經理們...






同事拿得滿滿的一盤菜...


結果我根本沒時間吃東西, 大部分時間都在忙著照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