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花店出來之後, 就想說到附近的大華商場去吃晚餐. 
我真的是很久沒有在這區逛了, 記得的餐廳早已經不見了...後來看到一家好像還滿新的中/日式吃到飽餐廳, 而且一個人才$15.99. 進去一看, 覺得好像還不錯, 就試試看吧...


他們的菜色還滿多的, 有壽司, 生魚片, 中式菜餚, 海鮮, 還有prime rib等...第一盤我就拿了些青菜, 魚, 和炒米粉, 和味噌湯, Andy拿了一些鮭魚的生魚片和prime rib.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不過味道只是平平而已啦...味噌湯裡面的味噌擺得很少, 幾乎已經變成海帶湯了, 生魚片還可以...切片有些好厚, 根本就像個小粽子...菜和魚就差不多自己家裡也可以做得出來的味道...Andy說prime rib也還好而已. 


那再拿別的東西看看吧...第二趟, 有蟹腳和蝦仁, 海帶和一些壽司, 還有一碗冰糖銀耳. 螃蟹蝦子我不知道如何因為沒有吃, 海帶還不錯, 只是有些鹹, 他們的壽司都是蛋形的, 哈哈...Andy說那是因為他們不會做...冰糖銀耳湯的味道也不錯, 可是天哪太太太甜了>< 好像在喝冰糖水, 我加了好幾塊冰塊還是甜...




嗯...我想...霜淇淋因該不會錯了吧..除了霜淇淋又拿了一碗西米露. 西米露不怎樣....霜淇淋也因為水加太多, 出來的時候很稀, 濃度可能和奶昔差不多...-_-


所以結論是這裡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如果不計較口感味道, 純粹只要吃飽的話倒可以試試...或是...要請客但是不想花太多錢也是不錯的選擇...

West Coast Buffet  
Hacienda Height:
1655 S. Azusa Ave., #C.D.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626-581-9893

Lunch Beffet: $9.99 Mon-Fri 11:00am-3:00pm
Dinner Buffet: $15.99 Mon-Thru 5:00pm-9:30pm / Fri-Sat 5:00pm-10:00pm 
Holiday All Day Dinner Buffet: $17.99
飲料另算...All Beverages $1.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