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往常一般, Reynold負責當召集人, 約了UCI一夥同學出來聚聚. 前半段的KTV我就跳過了, 還有好多婚禮的事情要忙...
晚餐部分, 為了吃素的朋友著想, 選在Rowland Heights的Banana Bay泰國餐廳

18230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TEL: (626) 839-5511

這家餐廳來過好幾次了, 通常週末有現場演唱, 還有個大螢幕播放運動節目, 受到滿多人喜歡.
食物方面我覺得還不錯囉.

Gwendoline帶了他的小寶寶, 我和Joanne輪流抱了一陣子, 後來來到的Helen當然也不能例外, 他是我之後下一個要結婚的呢~

晚餐完又到隔壁二樓去喝茶...店名叫什麼我實在不記得了>,< 只知道是附近商場中茶點子同個老闆....店面不大, 很熱鬧的幾乎坐滿, 我們還算幸運的坐到門口的一張桌子.

大家分了很大一盤的刨冰..這一個人恐怕是吃不完的吧...

不過還真的滿好吃的...要是人多的話點一盤, 就不用擔心一下子增加太多磅數啦

我點的是芋頭牛奶, 沒想到也是很大一杯...

調得很香很好喝, 不知不覺我竟然也快喝完! 真是不應該..畢竟糖分還是很高><

臨離開時回頭看到一堆小孩, 每人一手PSP....非常專心的在玩...看起來挺好笑的...現在家長出手都這麼大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