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我和Andy會去一家馬來西亞餐廳吃飯, Yazmin Malaysian Restaurant. 他們的評價還滿好的, 口味應該還算道地...我覺得這家偶爾去吃吃飯還不錯啦....對我來說味道重了些, 因此常吃的話很膩.
Andy幾乎每次都點curry laksa (咖喱叻沙)


我再這裡吃過覺得不錯的一道菜是咖喱魚. 他的魚應該有裹粉炸過, 配上香濃的咖喱醬和飯讓我念念不忘, 不過這次我點了素叻沙...


前餐可以試試他們的薄餅, 這趁熱吃最好, 沾醬是咖喱


這家餐廳就在Renaissance點影院旁邊, 看電影順便吃個飯, 還滿方便的....
Yazmin Malaysian Restaurant
27 E Main St
Alhambra, CA 91801
(626) 308-20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