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多年苦讀, Andy今天終於要走上畢業舞台接收學位證書囉~ 我們每個人都很替他感到驕傲和高興. 這張照片是我今天最滿意的一張哦~~


我們約12點到達The Shrine Auditorium, 今天典禮舉辦地點. 要停車的時候一個警衛還和我們說我們太遲了, 嚇了一跳, 後來才搞清楚, 在之前是法律系學生的畢典. 所有醫學系畢的畢業生是12點半在USC的圖書館前面集合, 照大合照. 他們的袍子顏色是紅色, 寬寬的肩膀和蓬鬆的長袖, 大家穿起來好像法官....


這...好像高中時候參加舞會照相, 會被要求擺的姿勢....


Andy & 好友/伴郎Steven.


很多女孩子在袍子裡面都穿了小禮服, 這位同學穿了傳統印度禮服, 當場看到的人都說好美好美. 真的是很有特色, 料子和作工都很精緻, 我也忍不住要偷拍他...


這是整套穿起來的樣子. 手上掛著的, 縫寬綠邊的披肩, 不知道是代表了什麼意義, 在典禮上才會有人幫畢業生穿上.


USC校園內的建築和噴水池, 看起來很有歐洲學院氣息.


到了合照時間. 背景真不錯.


照完相, 走回Shrine Auditorium的路上Andy把方帽給我拿, 我就乾脆戴上來過乾癮...


走回到Shrine Auditorium, 剛好Andy爸爸和Irene也經到了. 之前看到路旁賣花的攤販, 我才想起我好像應該送束花表示恭賀之意....還好Irene幫Andy買了一個花環.

原來典禮要到3點才會開始呢...只好在外面排隊, Andy則和同學們到另一處集合.
終於, 大門在2點開放讓我們進入禮堂. 所有人一擁而進, 要搶前面的座位. 我們動作沒那麼快, 不過也算不錯了...


在開始前15分鐘, USC的特洛伊人(Trojan)樂隊出現在包廂, 開始吹奏, 還邊吹邊晃還有轉圈圈跳舞之類的動作, 滿有娛樂效果.


3點準時開始, 先是教授們, 再來是畢業生遊行進場. 可是現場太暗, 我的舊相機就算有閃光燈也照得一片黑>< 戴花的就是Andy啦...


背景的幕帘五光十色還滿漂亮的. 這時畢業生已經入座, 看前頭一排排紅帽就是啦~ 另外兩位好友Jerry & Shao這時剛好趕上入座. 免不了有人要演講...我最怕聽演講了, 幾乎每次都睡著, 果然這次也不例外, 聽到一半還是忍不住


終於到所有人最盼望的時刻了. 畢業生們陸續走上台, 先在旁邊讓教授把披肩披上. 可惡的攝影師檔到Andy了..


然後被念到名字的時候走到舞台另一邊去. 每個名字被念出來以後跟著就是一陣歡呼. 到場支持的家人朋友們都會盡全力歡呼吶喊. 我們雖然人少可是也不能示弱, 每個人都拼命尖叫..


接著領取"假"證書. 真的證書還要典禮結束後拿袍子去換...我知道通常袍子都只是出借的, 可是沒想到他們連方帽也要還回去, 只能留掛在方帽上的流蘇...真難照...我的相機真的該升級了...想想...竟然已經用了將近8年了!


全部畢業生都走完之後, 還要起立宣誓.


接著遊行出場...我還是照不出來...現在變成好像是狗仔隊偷拍出來的照片喔....


全部結束後又再度走好長一段路到USC校內的公園 (因為高跟鞋不好走的關係, 覺得這段路特別長><) 那裡準備了香檳和三明治.

支持Andy的好友們.


我和Andy


雖然這裡有準備食物, 不過大家都又餓又累了, 所以就沒有多待, 直接開車到餐館吃飯慶祝. 之前有看朋友Eileen一篇介紹這家Midori Sushi日本料理的介紹, 看得心癢癢, 所以這天推薦大家到那裡去.

Midori Sushi,
11622 Ventura Blvd., Studio City, CA 91604, (818) 623-7888

這家吃飯可以選擇單點或是吃到飽. 看看菜單上的價格, 好像還是吃到飽划算吧...因為一個特別捲就差不多十美元左右, 晚餐吃到飽的話是一個人$24.95, 那只要點三個這種捲就回來囉...不過飲料酒品都是另外算, 所以如果喝很多的話還是會讓帳單直線上升的. Eileen介紹得比我好得多, 可以參考Eileen的食記.   這裡氣氛還不錯. 燈光不是很亮, 讓人覺得滿舒服的.


一開始我提到吃到飽日本料理的時候, 可以感覺得出來大家多少都抱持著有些懷疑的態度, 我猜他們想的是那種Todai之類的自助料理餐廳的菜色吧...可是一吃到上桌的sushi, 所有人都很高興說來對了, 因為真的不錯! 所以我還要謝謝Eileen哩...
結果早午餐什麼都沒吃的我, 早就餓得期待這頓很久了, 點了好幾樣, 我想我今天是超級划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