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跑了趟Irvine, Andy的爸爸大顯手藝, 在後院擺了餐具, 準備了一頓豐盛的晚餐


除了有韓國烤牛小排, 燒酒雞, 一些開胃小菜, 還特地從超市買了兩隻碩大的龍蝦, 天哪大到我看了都有點怕, 因為我很不喜歡吃甲殼類的海鮮. 蝦啊蟹啊什麼的, 我很怕腥所以都不碰, 不過看Andy爸爸煮出來的龍蝦大餐, 我確定一定讓愛吃龍蝦的人要留口水, 就連我也在Andy慫恿下嚐了一小口哩, 很可惜我還是不能接受龍蝦特有的海鮮味...

知道我還在齋戒期, 不吃紅肉, 特別幫我用奶油和檸檬考了一條比目魚, 這種烤法很清口呢, 另外我很還很喜歡吃今天的烤香菇, 還要來了食譜. 原來很簡單, 就超市買一袋乾香菇, 回家泡水發起來之後, 灑上胡椒和鹽, 再塗上牛油 (或是奶油), 放進烤箱烤到熟就行啦, 如果喜歡味道重一點就灑上蒜末去烤. 下次要自己做來吃^^

結果加州現在早晚溫差還是滿大的, 傍晚就開始冷起來, 我們穿著夾克, 吃到後來冷颼颼, 就搬進屋了.

餐後我們開始看Bruce Willis演的The Sixth Sense. 雖然Irene很怕看鬼片, 可是在Andy的大力推薦下還是勉為其難的一起看. 結果到電影很後面, 看到那個被自己媽媽下毒毒死的小女孩突然口吐白沫的出現時, Irene被嚇得失聲尖叫. 其餘的我們沒有被電影嚇到, 倒是被她的尖叫嚇得亂七八糟! 等過幾秒, 大家才回過神來, 忍不住開始大笑. Irene直說今晚要睡不著了, 還好電影結尾的意外轉折讓電影可怕程度減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