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裡面有位中東人, 從中東的哪個國家來我已經忘了. 他的體味超重, 之前還沒被調到在外跑業務的時候, 每次經過他的辦公室, 就會聞道一陣重重的中東味, 也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就那種中東菜特有的香料和好像一點羊騷味...我很怕走進他辦公室, 每次走進去都覺得好像要窒息了的感覺><

他這個人很有趣, 每次和任何人都好像很熟, 總會很熱络的喊著"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 不過從其他同事和經驗知道, 他是表面功夫做得十足, 但是不要把他說的話太當真. 而且纏人功夫很好, 有事相求的時候不管你是不是有其他更要緊的事情在忙, 會一直來煩你, 而且超級客氣, 讓人覺得滿困擾的.

最近他大概在外頭拜訪客戶, 跑來跑去, 很久沒看到他了. 今天他好像剛從哪裡回來吧, 看到我, 跑過來禮貌性的擁抱了一下, 害我暗暗叫苦, 上次他這麼抱一下我身上立刻沾上中東味, 久久不散, 害我一整天滿難過的...>< 
果然...這次也一樣...>< 真是鬱卒...  看來以後在公司裡需要準備一瓶香水, 已備不時之需...(希望蓋得掉, 不然可能變更難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