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試試看候補早上7點的飛機回LA, 我和Andy一早4點多就起來, 5點搭旅館免費提供的接送, 再度回到Denver機場.....這裡的安檢人員也很龜毛, 很會雞蛋裡挑骨頭...我和Andy都說以後不再來這地方了

看著旅客一個個登上了飛機, 我的希望也隨著變小. 本來以為不可能的時候....聽到櫃檯傳呼我和Andy的名字. 趕忙拎著行李跑到櫃檯, 很高興的成為這班飛機最後登機的兩個人! 衝上前的同時, 瞥見同在候補的另外一兩個旅客的失望表情, 頗為他們難過...這種不知道何時能撘上飛機的感覺很不好.

我和Andy的位置是分開的, 可是Andy說服了坐在他旁邊的人和我換...真是佩服他啊~~

最後的小叮嚀: 以後在美國搭飛機, 記得液狀或凝膠類的物品, 如果要放在手提行李, 不能超過3盎司, 而且要先裝在一夸脫容量的夾鏈袋中, 每人只能攜帶一個夾鏈袋, 在安檢時候要從手提行李中取出另外放, 這樣能夠省下不少麻煩和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