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旅館外的景色. 小湖中還有鴛鴦在游泳.


中午先到旅館附近的Chili's吃飯, 免得等下在婚禮上餓的咕咕叫. 忽然發現這裡除了豬小排外, 還有道新菜(Southwest Cedar Plank tilapia) 真的真的超級好吃, 喜歡吃魚的人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

我們很早就到教堂, 讓Andy有機會好好準備. 我坐在椅子上和另一個伴郎的太太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後來因為人手不夠, 伴郎們還得充當帶位的接待. 
教堂佈置得很溫馨


在婚禮開始前和Andy先合照一張


婚禮進行中


後來婚禮結束後新人當然開始拍照啦. 這裡的人我都不認識, 也不想說話, 乾脆跑去車上一個人清閒....不過實在沒想到, 他們在教堂裡真的有夠拖耶...照相需要照這麼久嗎>< 我在車上已經開始悶到發荒...乾脆拿起照相機來玩...自己還滿喜歡這張說... 大家有沒有覺得看到我久違的長髮啊~~ 其實這是我自己接髮呢...第一次所以其實弄得不是很好....


終於...看到Andy和其他人從教堂內出來...Andy放棄了搭乘新人的悍馬的加長禮車, 所以我不用一個人跟車, 讓我很感動呢~~

本來以為要去宴客場地了, 結果不是, 一串車開到了這裡的風景區, Garden of Gods (好令人嚮往的地名啊~~) 原來很多外國人婚紗照都是婚禮當天, 在儀式結束後才照的啊...難怪在我公司裡面很多人都搞不清楚, 聽說我去大陸拍了婚紗, 都以為我已經結婚了...
這裡的景色我覺得很難拍得好, Andy說是因為這種地形不好拍.

真的很難拍出看到的那種層次感....因為太冷了, 穿露肩婚紗的新娘凍得受不了, 所以這裡沒有待太久.

 
接下來, 這就是The Cliff House, 此次婚宴宴客的地方.




入座之前都會在大廳中交談


這是宴客廳


漂亮的結婚蛋糕. 有兩個,  旁邊有個男士晚禮服樣子的, 有人稱為新郎蛋糕...以前還從沒看過請兩種蛋糕呢


我想這就是他們的婚禮小物(wedding favor)吧...讓客人自行裝袋的糖果


這是桌上的擺設. 這種不會太高的中央擺飾比較好, 不至於都看不到對面


帥帥的Andy


今晚的主餐, 有人是讓客人選吃魚還是排類, 這對新人請組合, 讓大家兩種都可嚐到.


到了新人切蛋糕的時候了


和新郎倌合照的Andy


餘下來的時間就是賓客盡情歡樂跳舞啦...DJ不停放歌, 大家也都跳得不亦樂乎...很累的Andy和我不久後就先告辭回旅館昏睡....需要早起趕飛機...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