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Jen, Tammy和我從David's Bridal離開後, 決定回到亞凱迪亞市的鼎泰豐去吃晚飯. 雖然知道一定大排長龍, 可是還是開過去...果然不錯...一票人在門外等, 服務生手忙腳亂根本沒時間來給號碼.


如此排下去45分鐘跑不掉, 於是飢餓的我們決定改去就在附近的另一家北方麵食館, Dumpling House.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看到一些奇怪名字的菜就會想點來試試看. 今天看到這裡有道菜叫做什麼"炒餅"的....覺得很好奇...炒飯炒麵炒米粉河粉都吃過了, 就是沒吃過炒餅, 那當然得點來嚐嚐看囉! 更何況它的英文菜名更好笑, 叫做"Chow Pie"...噗吃 ....除此之外我們還點了花素蒸餃, 外加一盤蔥油餅和3籠小龍包, 一籠堂食兩籠帶走, 給在家裡待哺的男人.....Jen和Tammy則各點了湯麵和辣拌麵.  (我們點的食物還真不少...點完覺得好想我們真挺能吃似的 )

好了食物陸續上桌. 蔥油餅就一般, 和超市賣冷凍自己回家煮的沒兩樣. 我的炒餅還不錯吃啦, 可是味道就和那蔥油餅差不多, 應該就是拿蔥油餅切片和一些白菜蝦仁等料去炒出來的吧...


至於那花素蒸餃....素是沒錯啦, 不過也還真"花"....我真的從來沒吃過這種餡的花素蒸餃...吃起來有些些甜味! 而且有點像在吃麵包的感覺耶! 真是奇特!




小龍包最後上桌. Tammy才夾了一個, 就發現裡面都還沒有蒸熟呢! 於是請服務生回鍋. 沒想到小龍包回來的時候, 服務生很抱歉的和我們說, 因為怕不熟蒸太久, 都蒸壞了....因此這些小龍包就不算我們錢了...
掀開蓋子一看果然....湯汁都流掉了...像漏氣的皮球...


吃完結論是: 服務態度良好, 菜單價格算ok, 不過食物就不怎樣.....所以...如果是順道路過想吃北方麵食又不想在鼎泰豐排隊, 那就吃吃算了, 如果專程來, 那真的還不如等久一點在鼎泰豐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