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今天Tammy & Jen都有空, 擇日不如撞日, 我們約好一起去Las Tunas華人婚紗街去看看伴娘服.
Temple City的一條叫做Las Tunas的街道兩旁有不少華人開的婚紗店, 不過規模當然不能和台灣的比啦...

奇怪的是, 就我記得, 每次經過的時候好像都看到很多婚紗店, 怎麼今天特別要去找禮服的時候卻好像變少了許多...
我們一家家的看, 可是都沒有找到我們想要的式樣. 只有一家, 在街角的2001 Dreams, 有看到喜歡的, 但是要訂的話竟然還得等上個幾個月?! 天哪我去找人量身訂做都不用一個月.....真的滿扯的, 大部分不單是店名俗, 連裡面的婚紗和禮服都俗到爆...有家店還陳列了兩件滿是孔雀開屏亮片的禮服....這這這真的有人會買嗎....

看到最後只剩一兩家的時候, 終於走進一家比較像樣的婚紗店, 不過他們已婚紗為主, 伴娘服倒沒什麼現貨可看...結果Tammy 和 Jen忍不住要自己試穿婚紗....我們還騙那家店員說我們三個都要結婚咧...哈哈...結果他們各挑了兩件來試穿, 還穿得滿高興的...  我最後也借用他們的試衣間, 把我自己的婚紗穿給他們看, 所以可以有個印象大概該選什麼顏色的伴娘服萊搭配...結果店員一問知道我是自己在網上訂做的, 而且加上運費美金150都不到, 都很驚奇. 他們這裡普通一件婚紗起碼900多都跑不掉!

結果在Las Tunas毫無所獲, 我們轉而開到Duarte市的外國人婚紗連鎖David's Bridal.
這裡我們照著店內的目錄, 還找到不錯的小禮服! 不過畢竟是零售商, 價格究竟比較高, 所以看準的樣子顏色之後, 我們決定改天再到市中心的批發街上繼續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