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偷到時間來快快update一下...>  要請客的日子終於到啦...而準備卻一點都不充足><
先解釋一下, 這次回來台灣請客, 其實讓很多人都有點困惑...因為我們是"提早"請, 不是訂婚, 不是結婚, 也不是歸寧. 是屬於比較少見的情況. 所以請帖上印的是Bridal Shower. 就是為準新娘辦的慶祝活動.


中午和Andy走到仁愛路和新生南路口的貴族世家去, 帶他來嚐嚐廉價牛排, 這裡的烤麵包機真不好用...牛排就ok啦...之後終於在附近的郵局拿到大姐在禮拜一就寄出來給我的手機充電器...-_-...真是, 早知道叫他不要用寄的...要不然手機早活過來了...

眼看時間就差不多了, 姐夫大姐小孩也從新竹過來, 我匆忙拉了堂妹去做指甲彩繪...而Andy藉口和我們一起去, 結果原來是為了躲小孩, 還趁機又跑去漫畫王...真會找機會...結果彩繪比預期的還要久>< (不過真的很漂亮呢!! 他們做得很仔細, 服務態度也不錯, 推薦. 水漾藝術指甲(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55號8樓之10 九如大樓)


本來我應該5點就先到餐廳去化妝的, 結果等我撘了計程車趕到時, 化妝師Michelle 已經等了快半小時.. (為什麼我和時間賽跑總是輸..) 

就在我坐在那裡不敢亂動做造型的這段時間, 外面真是一陣混亂...我聽了也只能乾著急...先是小Toby不小心打翻了果汁, 我姐一生氣, 小孩就哭了, 手忙腳亂清理的時候那張放大海報偏偏不聽話的掉下來, 這時候已經有一些長輩來到, 不知道要坐哪裡, 又沒人肯坐在首桌, 所以全部站著...Andy和我說這些的時候滿頭大汗, 真難為他啦...

好不容易媽媽阿姨來到, 才開始進入狀況. 我換好衣服走進去的時候, 看到座位安排, 才開始懊悔自己真是準備不周...應該印名牌的...大姐和堂妹都不認識我的朋友, 怎能要求他們把所有人都照我的意思安排座位呢...不過沒時間多想, 一切都進行得那麼快..打招呼寒喧, 坐下, 上菜, 從來沒覺得菜怎麼上得那麼快的, 一下子已經該敬酒了. 之後又匆匆回到房間換髮型衣服.

之前有提過我不喜歡穿旗袍, 所以改成唐朝古裝. 水袖短上衣外面繫上襦裙, 外披透明薄紗, 再搭配披帛. 果然製造了不少效果, 嘻~ 在回房間之前國先和國中的死黨們照了不少相片~ Helen的照片再借用一下喔~ 


接著一晃甜點水果都上完了...於是到門口去端糖果盤. 當然又和幾乎所有人都又照了好多張. 




等所有客人都離開以後我才去換回便服, 然後和Andy及大姐一家人慢慢散步回阿姨家裡.

今天真的從錯誤中學到不少. 這次也很感謝小雨, 破破和Doris的幫忙, 沒有你們不會這麼順利啊^^ 覺得很不好意思的是, 沒辦法好好招呼每個來的客人. 很多親友都是很久, 也很難得才見面,  看到他們真的很高興. 只是每個人都說不到幾句話><
我的大學好友宜嬪還是一個人來, 在場一個人都不認識...,真的很謝謝你~~ 還有一些親友從老遠過來, 羅東的舅舅, 還有桃園的小豪~ 在雨天下班後趕過來 -  Helen -肅慧 - 小草莓 - 玟芳 - 穿得西裝筆挺的奇夫^o^ (穿西裝好看啊~)  想和所有的人說謝謝!  當然還有自家人 - 媽媽 - 大姐 - 阿姨姨丈~ 真的幫我很多! 鞠躬*

所有事情裡面, 我只有後悔一樣 - 化妝應該自己來的...當初請造型師時, 本來只想設計髮型就好, 後來還是決定化妝一起...錯誤的決定啊><

不知道是新娘間燈光不夠亮還是因為太趕, 我後來看了照片差點昏倒...怎麼臉那麼白啊! 粉太多了! 不用閃光還好, 用閃光燈的時候, 簡直白的可怕...第一套的時候還沒有那麼明顯, 可能是因為穿淡粉色禮服, 對比不是太明顯, 而且髮型我覺得很好還滿喜歡的, 而大紅色唐裝的時候, 對比變強, 加上那髮型...我看起來簡直好像藝妓喔...>"< 然後我怎麼看都覺得我的臉好怪, 好像不像我了, 後來研究發現原來是遮瑕也用太多, 我的黑眼圈完全消失! 整個臉變得好假... -_-|||
前面幾張有用PS大約調過, 這張則是完全沒PS過的.....>< Andy直笑我變老太太了真可惡啊!!!


所以說試裝真的超重要!! 準新娘們...寧願花錢花時間先試裝啊>< 幸好我這還不是真正結婚, 所以還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