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日一天奔波, 今早給他狠狠睡到快中午, 連好友打電話來的時候都夢囈似的說話 =_=, 後來好不容易清醒以後才打回去給她. 其實在我回台灣之前就和她說好要一起出去唱歌, 剛好今天我們都有空, 就馬上約午餐過後去錢櫃.^__^ 

早餐吃了令人懷念的美而美的漢堡和三明治, 然後
中午阿姨要堂妹Doris帶我們去SOGO新館去看看順便用她的禮卷請我們吃飯^O^….又各給了我和Andy一人一張悠遊卡~ 沒想到SOGO賺到可以隔這麼近還再開一家…Doris先帶我們上上下下稍微晃了一圈, 再到小吃街去各自點喜歡的食物. 這裡也開了一家頂泰豐, 看裡面擠在一起忙碌的廚師, 和外面擠了一堆觀看的人, 情景滿有趣的...


結果我和
Andy還是點了拉麵其實我認識Andy以前沒有這麼狂熱吃拉麵滴但是現在到哪裡都會想去試試那裡的拉麵… 

真是..連小吃街都弄得這麼漂亮而且想找個地方坐下來還真不容易


吃完又稍微走走
, 然後Doris就先回家幫那隻可愛又奸詐的拉不拉多洗澡了, 我和Andy就直接去錢櫃. 真好啊~~ 好久沒走在忠孝東路上了~~  一切是那麼熟悉, 卻又多了幾分生疏, 一開始在人群裡面還真有些不知道該往哪裡走~_~ 

(以前就已經常常會搞不清東西南北, 左邊右邊而走錯路但沒想到我這次回來沒方向感到一種地步…>< 幾乎每次出捷運都還要靠Andy看地圖帶路而好笑的是他幾十年沒回台灣了哩)

找到錢櫃的時候Tina和她男朋友已經到啦除了頭髮變很長, 其他都沒變. 和我記得的一樣 ^^ 貼心的Tina還記得我超愛吃餛飩, 特地幫我帶來一些, 超感動~ 可惜的是她因為要上班, 3/9沒辦法來吃喜酒L 


晚上看天氣不錯
, 沒下雨太好了, 就帶Andy去士林夜市吧! 我早就決定好這一個禮拜內要把所有想吃的吃個夠~ 反正婚禮還有快三個月, 回美國再減吧>P< 既然來到士林夜市, 當然不能錯過我每來必玩的打氣球遊戲! 我和Andy各打了10個氣球, 得到一個賤兔的小玩偶  

接下來就是看到想吃的就不客氣了糖葫蘆, 豬血糕, 麵線, 可利餅, 章魚燒, 水煎包, 考玉米~~~~真是痛快呀~~要離開的時候還有點懊惱肚子怎麼不能再多裝些打到這裡又開始想念夜市的小吃了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