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二個禮拜的假回來已經四天了, 總算有時間上來update了! 時間不多還要趕上班, 草草帶一下這兩個禮拜精采忙碌的每一天, 和分享一小部分婚紗照嚕~  (3/14/07)

這天就不提了...為了趕工作進度, 一整天沒停過, 趕得我心急如焚頭昏眼花, 什麼東西都沒時間吃...下班趕回家, 偏偏路上塞死了, 高速公路的入口竟然選這天給我封鎖!! 想說走市區路算了, 結果路痴的我轉一轉又丟了, 越急越分不清東南西北, 花了近一個小時繞了好大一圈最後還是從另一個入口上了高速公路>"<

回家後急忙做最後收拾和撘機場接送的車, 後來才發現有雙要拍照用的靴子忘記帶!!!! 啊氣死了><

最後在機場吃了碗不算好吃的拉麵...對了在通關的時候大概我戴的圍巾裡面有金屬, 走那個感應門的時候被卡住, 害我被叫到一旁, 一個女警要我做這個那個的動作, 又在我全身上下到處蒐, 丟臉死了  算了安全重要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