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 在睡夢中隱約聽到 "咚咚咚...咚咚..." 不斷.... 好像是有人在拿榔頭敲打什麼...我是那種睡覺的時候外界的干擾是不會影響到我的, 不過Andy剛好相反. 正好眠的時候被這樣的聲音吵得無法繼續睡, 讓他kimochi很不好, 終於忍不住起來, 套上T-shirt牛仔褲, 出門搜尋聲音來處.

不久, 迷迷糊糊中, 好像敲聲沒了耶...瞇起眼睛, 看到他回來了, 於是問說到底是誰在清早敲敲打打啊? 他說原來是在最邊邊的樓下那家, 有位老先生在剁水餃饀. 我心想, 沒想到聲音可以傳這麼遠....更沒想到還會讓Andy給發現..

忽然年獸的故事在我腦裡浮現....那戶人家要做餃子應該是為了過年吧...想到此不禁開始大笑...Andy問我幹麻笑, 我就把這個故事和他說了...聽完他才想起今天是年初一, 而自己成了年獸, 也忍不住笑起來.....開始覺得對那位老先生感到很不好意思...

我呢, 只是很想知道後來他們到底有沒有吃到餃子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