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指數: 86

幾乎每個聽到我要去四川成都拍婚紗照的人都會驚訝的問我為什麼要大老遠的去那裡拍....
其實答案也很簡單, 因為我覺得他們照得真的很漂亮... 雖然Andy一直擔心我被他們放在網路上的作品照片給騙了, 畢竟大陸有很多家攝影公司都用別人的作品來吸引顧客, 而其實拍出來的更本不是那回事....但是自我從一篇轉寄上看到V2的照片以後就一直念念不忘...於是我努力的開始上網調查, 我看過很多篇網友回應, 都沒有讀到抱怨作品差之類的文章, 因此毅然決定如果能夠的話我要去那裡, 女生嘛, 總是希望自己一生一次的婚紗照能夠漂漂亮亮滴啊~ 再過一個禮拜就要踏上未知的旅途了, 真希望拍出來的真有那麼好囉~~ 請和我一起期待我成功的照片吧~

先把我喜歡的一些婚紗作品放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是網絡傳說中, 全國最好的婚紗攝影店--四川成都V2婚紗攝影店的作品

成都v2的婚紗攝影與其它的婚紗攝影影樓的很不一樣,最大的特點就是喜歡在戶外拍外景,人物不一定佔畫面主體地位,卻風景秀麗,自然和諧。看v2的作品,常常會覺得“好美啊!”雖然不清楚感嘆的是外景還是新人。不同於一般婚紗照把新人特別是新娘的妝化得十分濃,照的時候打高光,弄得后來生活中的新娘看著老感嘆自己越來越老了,v2作品裡的人物妝都很自然,不會讓觀者看不出原來面貌,雖然是擺拍,人物也不一定是專業模特般漂亮,但動作卻盡量舒展自然,很生動。后期處理也有如時裝大片般的氣勢,渾然天成,浪漫、大氣。

本文引用地址:http://www.jjat.net/wedding/2007/0104/content_82.htm

從取景到拍攝乃至后期,無不可圈可點,該攝影師以色調把握到位而著稱。而且據說攝像師的檔期排的滿滿,並且這樣的影樓在北京、上海也未曾找到。與北京影樓的基調落差也很大,看到這些小編也想結婚了,各位mm呢:)

    都是客戶的照片,不是模特,取景也是真景,都在成都附近。很是詩情畫意對不對?

本文引用地址:http://www.rayli.com.cn/2006-04-05/L0002001001_157984.html


















接下來的是在上海的WQ Studio...我對他們就沒什麼研究, 不過也是以外景婚紗為主的攝影公司.












先放這些嚕...其他還有些沒放上來的, 可以到我的相簿去看看.
以後應該還會陸續加其他的到我的相簿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