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Tony的新工作, 我們決定出去吃一餐.
最後決定在羅蘭崗 鑽石廣場內的 半島海鮮. 其實我一開始應該建議別處的...先不管菜好不好吃, 就是週末湧去那裡的人潮就會令人吃不消啦~~ 果然...一開進商場就陷在車陣裡...找車位的和要離開的, 亂成一堆...我們光等車位就繞了好幾圈...另外去的Lisa和她的男朋友也是找很久

好不容易搶到一個車位, 我和Andy走上二樓和Tony會合的時候已經遲到起碼30分鐘了..好像我們每次都遲到耶...>< 
....還好多人在排隊等桌子! 結果我們又等了約20幾分鐘都還不給我們位置, 看很多比我們晚到的人都已經陸續進去坐下了. Andy幾次向那個帶位的女服務生表示意見, 結果只見她越來越不耐...原因是我們有五個人, 可是他們比較容易安排4, 8個或是12人的座位, 所以就一直讓我們等. 本來有一次說有桌子給我們了, 可是一看到有可以坐滿那個大桌的人來了就轉和我們說桌子還在清理, 需要再等會. 就把桌子讓人. 這一來, "清理", 10多分鐘...-_-'''

點菜的服務生也有夠奇怪了...那時候我點了一個湯, 好像叫什麼西湖牛肉吧...聽名字還不錯啊...可是他聽到我點那個湯的時候, 竟然滴咕著: "為什麼不點別的就要點那個...." 我們聽到時候都愣了一下......這湯怎麼了有什麼問題嗎? 我還以為我聽錯了呢...Lisa和她男朋友離那個服務生比較近所以那時候開始笑...後來湯先來, 我們互相看看...湯看來沒什麼異樣啊....服務生幫我們杓湯還不如我們自己來....湯弄得到處都是, 我後來還得自己把湯匙擦乾淨才能用...說到這個, 我覺得他們洗餐具也是很隨便的, 我的盤子上都還有類似食物殘渣的東西, 水也沒有抹乾, 放在上面的餐巾都沾濕了, 我根本不敢用, 只用自己帶的紙巾. 那湯其實還不錯喝, 後來我們一直想不透, 菜單上面印的菜難道不能點嗎?? 客人愛點什麼就點什麼你管那麼多做啥...真是莫名其妙...菜陸續上來, 味道都還可以...可是絕對不健康, 因為除了每道菜都放了很多油和味素外, 也不乾淨. 他們餐廳被評為"C"不是沒道理的....最恐怖的是後來服務生端來的甜湯我才淺嚐了一小口, 就看到Lisa那邊從湯裡面找到一根很可疑的東西....說是人類的毛髮, 太粗硬了...怎麼看都很像是小強的鬍鬚!!!!
當下馬上把湯推開....也實在, 這湯一定是從早就一直放置在那裡, 喜歡甜食的蟲類在裡面游泳也不是奇怪的事情啊, 難怪Andy一開始就很精明的根本不去碰>< Tony那裡則是聽到一聲慘叫....原來他早就已經迅速把甜湯解決了......

結果那一天正好有一個越南公司在辦尾牙吧....有一區用分隔版擋起來了..雖然看不到他們裡面在吃什麼如何慶祝, 可是聲音可隔不住...剛開始只是說話就算了, 後來唱起了卡拉ok.....他們唱的越南歌聽來的調調很像那種很老的日文歌...又唱得不是很好, 實在有點虐待我們的耳朵..連說話都變得很困難, 要用吼的....幸好那時候也差不多吃完了, 要不然可能會影響消化....Lisa男朋友說有一次這家餐廳同一時候幫兩戶人家辦婚禮喜酒.......也太差勁了...為了賺錢根本不尊重客人..這家餐廳以後我是不會再來了. 

還有他們的階梯也是很不安全的. 尤其是下雨或是有積水它沒有裝防滑的東西所以很危險, 以後若是還有人敢去那裡又碰到下雨真的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