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有住加州的朋友看到這隻貓嗎?

一位遠在舊金山的老朋友看到我之前po的走失貓, 從msn和我說很碰巧的, 他有個朋友就在幾個月前, 在同一個城市撿到一隻和我敘述很相像的貓兒, 也是黑毛白下巴和白腳, 大喜之下趕緊傳了貓主人給我的貓照片給他, 又核對了貓的特徵和毛色, 很不幸的雖然很像可是性別就已經不對了...不過還是為了有另一隻貓能夠找到好歸宿而高興. 因為那個朋友超愛貓的, 隻前領養了很多貓, 現在加上新收的已經有四隻了! 

要是我能夠再多一隻貓的話一定會很想把之前公司的那隻Seven抱回家啦! 她現在已經變得超肥說...下次有機會我應該把她before and after照片秀給大家看看....

anyways...既然能夠有如此巧合的事情, 我覺得雖然希望有些渺茫, 可是還是把鄰居的貓照片放上來, 也許奇蹟會出現, 剛好有人知道她的下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