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整天累得要命

一大堆要煩惱的事情, 都有點不知道該先選哪一個煩才好...工作上的忙碌是不用說了, 很多事情都得在休假前完成...又是展覽用的海報又是新產品的發行, 公司合作夥伴的會議...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等..我只好在家裡也趕工..結果今晚好多事情處理完以後, 才開始不久就已經撐不住睡著了

房子的事情...找了新的property manager又寄了封比較嚴厲的e-mail給之前的那家..能否有用還待觀察...

籌備婚禮的事情也頭大..台灣再一個月就請客了卻連帖子都沒印, 只能先在msn上先以口頭邀約, 地方也還沒確認...人不在那裡, 只能麻煩阿姨姐姐幫我一起操心>< 
還有我連到時候要穿什麼衣服都不知道, 只能先在網上訂了一套中式的衣服...不是旗袍...是某朝代...這裡先賣個關子啦^^~ 

開心的是Andy打了B型肝炎的疫苗所以現在可以去夢寐以求的V2拍婚紗了^^ 不過訂機票現在又有點晚, 我找來找去都是很貴的機票, 而且由於是春節後所以還沒有位子呢, 我假已經請啦也不能更改時間...讓我叫慘, 還好請媽媽出馬是對的, 不一會已經從報紙上找到一家目前算合理的機票而且有位置...在這裡幫他們免費打一下廣告- 長江旅遊...800-498-6999 下次買機票的話可以問問. 

昨晚終於抽空打電話給成都的V2, 確認到時候去可以有檔期拍婚紗, 因為之前聽說可以隨到隨訂...後來想想不大可能, 因為他在大陸滿有名的, 我在他們網上看過, 很多人排了一年才排到哩...尤其是像我想拍雪景的, 一下就已經排滿了...一問之下心涼了半結...他們說不是隨到隨訂的, 而且我計畫好的日子沒有...最多只能有一天拍攝時間...我本來想去需要三天拍攝時間的柴棚溝, 有漂亮的雪景....想到他們近期會在蘇州開分店, 其實江南西湖景色也很美, 問說那裡如何, 結果他們三月才正式營業...Orz  我..我機票已經訂了耶>< 最後最後好不容易給我坳到兩天拍攝時間...不過就只能選比較近的景了...趕快禱告, 說不定奇蹟出現我還是可以拍到雪~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